請問 BooGeyMan真的吃的是 蚯蚓嗎??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好嘔心啊~~~實在很不敢相信~他身上居然帶那麼多隻蚯蚓

請問那是道具 還是真的蚯蚓??

因為我看他有時後除了從口袋裡掏出來外

有時後蚯蚓是從他嘴巴裡面跑出來耶~~~怎麼可能有人嘴巴裡可以一直跑出蚯蚓@@

請問那是真的蚯蚓嗎?

還有順便問一下 每次他出場 對手多半都是被他嚇死 跟本很少有人真正跟他打過

請問他的實力到底如何呢?大概介於何種等級呢?謝謝嚕!!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6-12-12
真的
Iris avatarIris2006-12-17
那通常都是人工養殖的 雖然很噁 但至少乾淨
Hedda avatarHedda2006-12-22
逋基曼 烏媽嘎 卡利 - WWE三個最無聊人物....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2-27
◆◆◆WWE最無聊角色人物=>首推BooGeyMan◆◆◆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1-01
超無聊 不打比賽光嚇人 U跟K也實在很無聊
Dinah avatarDinah2007-01-05
推推文
Annie avatarAnnie2007-01-10
樓上上至少U和K是強悍所以嚇人,比布基男好上千萬倍!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1-15
我覺得BooGeyMan帥爆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20
布基人比賽真的好無聊哦…對wwe而言,那叫行銷賽吧!嘖
Delia avatarDelia2007-01-25
他其實是在練習參加誰敢來挑戰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1-29
屋媽嘎出場只會在那裡叫 實在很無聊 可是每次都能贏 = =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2-03
CRISE MASTER也差不多吧還有MVP,不知道以上這些人對打
Linda avatarLinda2007-02-08
誰會贏?
Ivy avatarIvy2007-02-13
屋媽嘎我覺得還是當颶風俠徒弟好= ="
Ida avatarIda2007-02-18
有些是蚯蚓有些是義大利麵 DVD 重複多看幾次就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