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預定只要摔個一次吧?
第一次的失敗,感覺現場一片尷尬
原本的歡呼聲叫到一半,卻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叫下去
裁判好像也有點錯愕,數的時候似乎有問了些什麼
結果數到2大秀突然把他彈開
可能是覺得要是這樣就被壓制成功,那放水放的也太明顯了
之後,跟剛剛一模一樣的套招再度出現,兩人都打的很隨便
然後同樣的場景再現,大秀又被舉起一次
這次雖然勉強算是成功,不過姿勢非常的難看
我覺得這場比賽真的很糟糕
小八比根本是從頭被摔到尾
最後莫名其妙來個body slam就可以反敗為勝
500磅的大秀要舉起來或許是真的非常困難
可是這招可以說是再基本不過的摔技了吧?
連門外漢的馬龍跟羅德曼都可以輕易施展了
以小八比他的體格還有現在所扮演角色的地位,他怎麼可以失敗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秀沒有配合好啦
但我看到的是小八舉到一半自己就整個軟下去
而且短短幾分鐘的比賽居然可以讓小八比氣喘如牛
他體力是不是真的有待加強?
這總不能推說因為對手是大秀,所以消耗過多體力吧?
那以前跟大秀對上的其他選手怎麼說?
而且基本上這場比賽我根本就只有看他在受招啊,偶爾跟大秀互毆幾拳而已
還是說中間他有用其他摔技只是我睡著了沒看到?
總而言之現在三聯盟的冠軍我覺得就是完全一整個糟糕
比起來西拿的嘴砲跟大八的氣勢都還比小八比好太多了
真不懂ECW的冠軍給一個滿身肌肉的大猩猩要幹麻
還不如乾脆給一個打的比較hardcore的選手還比較像樣
--
第一次的失敗,感覺現場一片尷尬
原本的歡呼聲叫到一半,卻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叫下去
裁判好像也有點錯愕,數的時候似乎有問了些什麼
結果數到2大秀突然把他彈開
可能是覺得要是這樣就被壓制成功,那放水放的也太明顯了
之後,跟剛剛一模一樣的套招再度出現,兩人都打的很隨便
然後同樣的場景再現,大秀又被舉起一次
這次雖然勉強算是成功,不過姿勢非常的難看
我覺得這場比賽真的很糟糕
小八比根本是從頭被摔到尾
最後莫名其妙來個body slam就可以反敗為勝
500磅的大秀要舉起來或許是真的非常困難
可是這招可以說是再基本不過的摔技了吧?
連門外漢的馬龍跟羅德曼都可以輕易施展了
以小八比他的體格還有現在所扮演角色的地位,他怎麼可以失敗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秀沒有配合好啦
但我看到的是小八舉到一半自己就整個軟下去
而且短短幾分鐘的比賽居然可以讓小八比氣喘如牛
他體力是不是真的有待加強?
這總不能推說因為對手是大秀,所以消耗過多體力吧?
那以前跟大秀對上的其他選手怎麼說?
而且基本上這場比賽我根本就只有看他在受招啊,偶爾跟大秀互毆幾拳而已
還是說中間他有用其他摔技只是我睡著了沒看到?
總而言之現在三聯盟的冠軍我覺得就是完全一整個糟糕
比起來西拿的嘴砲跟大八的氣勢都還比小八比好太多了
真不懂ECW的冠軍給一個滿身肌肉的大猩猩要幹麻
還不如乾脆給一個打的比較hardcore的選手還比較像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