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WE或ECW真的全部都是套招嗎??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我剛看才沒多久 問一下問題@@

其實我大概知道選手間都有默契 努力的完成一場比賽 讓彼此不要受傷 得到華麗的掌聲

可是 我想問一下 真的全部都是套招的嗎 ???

有沒有說誰對誰就是玩真的(彼此之間有仇恨)

像我昨天有看 甘迺迪先生 VS 送葬者

甘迺迪先生已經把送葬者弄到流血了耶~而且流了血還一直猛尻他~

感覺真的不像是有事先講好(送葬者好像也頗不爽) 請問這是真的嗎?

另外一場好像是有個穿蘇格蘭裙的傢伙 頭被某個人用鐵椅當夾心餅乾直接敲下去!

是真的打下去!怎麼看都覺得一定會受到傷害!結果後來他就沒起來了~

直接被抬出場外~請問這是真的還假的?

還有一個是有個戴面具的(我不知道名字)

昨天被拍到他膝蓋被打到住院的畫面(不過他住院還戴面具 很好笑)

這...應該不是假的吧?可是怎麼可能有人被套招到膝蓋被打爛的程度 太誇張了

綜合以上發生的事情 讓我真的不禁想問 WWE或ECW到底那些是打真的?那些是套招?

有大大可以回答一下嗎?謝謝 我真的是越看越霧煞煞了...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12-13
有套招 但是真的尻下去
Doris avatarDoris2006-12-18
套招是真,硬吃也是真,因為這是他們的職業跟專業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12-22
有一場比賽很真實,去年的Matt vs. Edge第一次復仇戰,兩個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12-27
真的用拳頭互尻,打到最後Matt被抬出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01
有些住院或被抬出去也是純劇情演出....當然有些住院是真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1-06
沒套招的話早就死一堆人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11
住院的是Rey Mysterio吧還是戴面具是因為他不想讓真面目曝光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16
PLEASE DON`T TRY THIS AT HOME
Steve avatarSteve2007-01-20
老話一句,不套招三拳就下去了...
Agnes avatarAgnes2007-01-25
Matt vs Edge超精采...尤其從舞台上方的Twist of fatFate.. 整個摔到下面的木箱上.. 雖然木箱有破掉緩衝但是力道絕對還是很大.. 很佩服Edge的敬業.. 明明跟
Joe avatarJoe2007-01-30
matt有仇還敢吃這招..不過話說也有可能是Edge內就想렠補償Matt才說好硬吃下這招的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2-04
通常流血是自己劃的...或是那裡流太多次.變的易流血...
Elma avatarElma2007-02-09
鐵籠上斷頭腳比較可怕...
Cara avatarCara2007-02-13
我說的是第一場,兩個帶有深仇大恨的人根本就在擂檯上打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2-18
當然那場比賽因為沒有什麼套招打得難看得要命
Elma avatarElma2007-02-23
沒套招的話就跟路邊的混混打架一樣了= =只是肌肉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