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眼睛可不可以睜亮一點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nnai (單眼皮小鬼)》之銘言:
: 今天在文化大學看傳友盃
: 下午有一場比賽
: 在場中央
: 親眼目睹裁判很瞎的狀況
: 明顯NO-in不吹四次
: 攻擊手觸網當沒看到(是手很明顯把網子整個勾起來那樣)
: 然後二審只要意見跟主審不同 主審居然全聽二審的 一直改判
: 然後常常等待二審的判決,自己都沒有盯著球注意
: 有沒有TOUCH OUT也猶豫老半天 也常常判錯
: 一整場下來
: 我們旁邊的觀眾覺得誤判超過20次有= =(剛好那場有一直DUECE到)
: 瞎透了= =
: 聽說每個球隊要繳4000
: 裁判費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賺
: 可不可以給人家有繳4000元的價值感


今天比完賽了
爭議球減少好多好多
今天真的就要給裁判拍拍手
辛苦啦~
男子組恭喜文化新聞獲得冠軍
錯失三連霸的世新新聞獲得第二
世新傳管得到第三名~
女子組則是世新公廣第一名
世新新聞獲得第二
政大廣告第三

今天比完賽的心得是
連續三個小時的賽程有夠累的
呵呵
很不巧的賽程變成三場連續
吃不到午餐QQ"
不過好處是熱身很快
只是後面真的得咬緊牙關熬過去

不過聽說文化室內場學校又漲價了...
元老級的學長喊說辦不下去了
今年可能會變成最後一屆
不過我們是很希望已經辦了三屆
可以努力撐下去啦>"<
文化傳院的同學們加油!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0-03-18
喜歡傳友盃但今年沒報名到的隊伍支持一下XDD
James avatarJames2010-03-21
報名費也越來越貴 4000根本是天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22
聽說就是因為場地費從一天為單位的價格 改成小時制 所以就..
Ula avatarUla2010-03-25
4000是真的還蠻貴的 囧
Iris avatarIris2010-03-29
先推文化的場地真的很好~唉大傳盃都沒有排球了..若沒有傳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30
友盃...傳播科系就沒有排球盃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