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企業排球聯賽IN竹北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 新竹一整天都在下雨 不時還有大雷雨 本想說今天場邊可

能又是清冷的一場 不料進去後 場邊比以往在市區體育館人還多^^

而且更熱情 場邊不時有球迷大聲為球員加油 第一場 易樺vs美津濃

易樺很多女球迷在場邊加油 我看國訓打的很悶 就出聲幫國訓加油

(沒錯 昨天跟易樺球迷對喊的 就是我...喊到後面男生說 好啦國訓會贏XD~)

我一直覺得 球場上氣勢很重要 所以有好表現 我都會大聲加油 這樣

看球 也會很high!!!(我想小光主播要是昨天能看到比賽也會很開心^^)


易樺畢竟年輕吧 在一直DEUCE的情況下 覺得失誤比較多@@ 但昨天第四局

真的很精采 雙方互拼看的很緊繃啊!!! 國訓隊長 洪榮宗昨天打的很開

還有單人攔網成功 幾次攻擊氣勢也是他帶起來的 還跟對手挑釁XDDD


MIZUNO的主力 戴家瑞 昨天似乎狀況不是很好 發球好幾顆直接掛網 囧

但蔡瀚毅昨天幾顆後排守的漂亮 攻擊攔網也不錯!!! 小巨人簡偉倫照例

滿場飛 台電黃建逢昨天表現精采 發球或攻擊都有亮眼表現!!!可能因為

主力鄧政偉 林顯丞 王明俊都沒上場 有更多表現機會吧^^


賽後美津濃球員被一群熱情的球迷包圍 要簽名要合照都有 看到排球有這

麼多熱情球迷在關注 很開心~看推文 果然是外地來的球迷 先前我在新竹

看 都沒看到這麼多熱情的小球迷~~感謝有他們增加了球賽的精彩度~~~~~



今天身體微恙 只能在家看道奇比賽 希望今天也是場精彩的比賽~~

ps.看企聯快報 排協想推動主客場制 明年可能只有台北台中高雄屏東有比賽了QQ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0-03-17
蔡瀚毅昨天真的很不錯 簡偉倫第三局末看起來就累翻了
Dora avatarDora2010-03-19
真的超拼命 黃建逢真的很殺XD 球迷HIGH真的很不錯XD
我說了好多真的= =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22
昨天真的讓我看得很嗨~(第一次進場看比賽~!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