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2010大法盃 - 排球Dinah · 2010-03-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今年排球大法盃的消息呢? 據說法聯會沒有討論出主辦的學校 那有沒有哪一所學校願意舉辦呢? 如果今年沒有大法盃的話還蠻可惜的… 謝謝回答!! -- 排球All CommentsHamiltion2010-03-19想知道+1 唉怎麼不像北法盃有規律可循~ 難道今年就沒了T^TQueena2010-03-20法聯會?William2010-03-24問法聯會比較快喔Faithe2010-03-28法聯會是什麼...沒聽過...他們報名費收多少?有比較便宜嗎...Tom2010-04-02有強制規定進法聯會的學校才能報名嘛??Genevieve2010-04-07話說會議紀錄很像停在09年的9月而且路人的問題似乎沒有公Elvira2010-04-11開解答......Blanche2010-04-13法聯會的設立有符合組織法定原則??要被它管??Joe2010-04-17大學念了四年沒聽過法聯會,大法盃是他們辦的?Oscar2010-04-18大法盃有給法聯會辦過麼?! 法聯會在哪???謎樣~Jack2010-04-21政大這次舉辦的北法盃就很不錯便宜又實在!!Ula2010-04-21推政大北法盃Regina2010-04-23雖然在北法盃斷了腿但還是要說政大辦得不錯 啊今年大法盃Ula2010-04-26該不會就這樣流標了吧???Valerie2010-05-01銘傳要考慮一下嗎 ㄎㄎ (耳語:他們好像沒辦過耶)Erin2010-05-03推政大北法Lauren2010-05-06唉 法聯會好像是有系學會的學校可以選擇性的參加 要繳錢Elizabeth2010-05-09之類的 然後它統一的把各項賽事經過討論?分配?投票?的方式Megan2010-05-14讓特定的學校舉辦大法盃吧!結果變成沒有參加法聯會的學校要參加大法盃要交更多的錢之類的.. = ="Zora2010-05-17過程我不是很清楚啦,小弟只是道聽塗說,有請專業人士解答Lucy2010-05-21很想知道在哪裡+1Enid2010-05-24想知道專業人士在哪裡+1Ivy2010-05-29cissant正解 就是要交更多錢!!Elizabeth2010-05-31今年法聯會會長是台大法律系學會會長,據說的確很有可能沒有學校接辦...Quanna2010-06-04如果是法聯會...不意外...Madame2010-06-08下一個會更好...Jack2010-06-08高大大法結束沒有先約好下一次的主辦學校?Iris2010-06-10如果他們收錢不辦事~那收錢幹麻?~John2010-06-11大法盃沒有預先約 好的制度吧 沒有人要接?!不!!!!!Faithe2010-06-14法聯會都收錢了卻不能保證我們有比賽打!!!! 想要比賽啦Edward Lewis2010-06-16這樣的選辦制度很不健全,沒人要承辦就該有相關處理辦法吧!!Ethan2010-06-17法聯會說曾暫定是致理科技大學主辦 不過還沒確定!Isabella2010-06-20致理辦也不錯 場地設施還算完整 而且離家近XDCarol2010-06-21曾經暫定是說現在連暫定也沒有嗎...我想要大法盃...Ida2010-06-23大法盃只剩記憶了.....Frederic2010-06-26如果不趕快推派 時間會來不及吧 希望法聯可以拿出誠意!James2010-06-27可不可以乾脆再弄個北法XD 參加隊數還更多也更便宜John2010-06-28銘傳沒有場地阿XD 能看的室內場只有一個....Lily2010-06-28推政大北法 https://noxiv.comJessica2010-07-01銘傳沒有場地阿XD https://daxiv.comValerie2010-07-06他們報名費收多少?有比 https://daxiv.comHazel2010-07-10很想知道在哪裡+1 https://moxox.comRelated Posts台中哪裡有在賣跳躍A??今天下午三點成功高中 一起來打PLAY吧!台南六日有哪早上可以打球阿企排聯賽 台電女排提前封后左手無名指第二個關節挫傷!請求處理方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