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大法盃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今年排球大法盃的消息呢?

據說法聯會沒有討論出主辦的學校

那有沒有哪一所學校願意舉辦呢?

如果今年沒有大法盃的話還蠻可惜的…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19
想知道+1 唉怎麼不像北法盃有規律可循~ 難道今年就沒了T^T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20
法聯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24
問法聯會比較快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28
法聯會是什麼...沒聽過...
他們報名費收多少?有比較便宜嗎...
Tom avatarTom2010-04-02
有強制規定進法聯會的學校才能報名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4-07
話說會議紀錄很像停在09年的9月而且路人的問題似乎沒有公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4-11
開解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4-13
法聯會的設立有符合組織法定原則??要被它管??
Joe avatarJoe2010-04-17
大學念了四年沒聽過法聯會,大法盃是他們辦的?
Oscar avatarOscar2010-04-18
大法盃有給法聯會辦過麼?! 法聯會在哪???謎樣~
Jack avatarJack2010-04-21
政大這次舉辦的北法盃就很不錯便宜又實在!!
Ula avatarUla2010-04-21
推政大北法盃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4-23
雖然在北法盃斷了腿但還是要說政大辦得不錯 啊今年大法盃
Ula avatarUla2010-04-26
該不會就這樣流標了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5-01
銘傳要考慮一下嗎 ㄎㄎ (耳語:他們好像沒辦過耶)
Erin avatarErin2010-05-03
推政大北法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5-06
唉 法聯會好像是有系學會的學校可以選擇性的參加 要繳錢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5-09
之類的 然後它統一的把各項賽事經過討論?分配?投票?的方式
Megan avatarMegan2010-05-14
讓特定的學校舉辦大法盃吧!結果變成沒有參加法聯會的學校
要參加大法盃要交更多的錢之類的.. = ="
Zora avatarZora2010-05-17
過程我不是很清楚啦,小弟只是道聽塗說,有請專業人士解答
Lucy avatarLucy2010-05-21
很想知道在哪裡+1
Enid avatarEnid2010-05-24
想知道專業人士在哪裡+1
Ivy avatarIvy2010-05-29
cissant正解 就是要交更多錢!!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5-31
今年法聯會會長是台大法律系學會會長,據說的確很有可能沒有
學校接辦...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6-04
如果是法聯會...不意外...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6-08
下一個會更好...
Jack avatarJack2010-06-08
高大大法結束沒有先約好下一次的主辦學校?
Iris avatarIris2010-06-10
如果他們收錢不辦事~那收錢幹麻?~
John avatarJohn2010-06-11
大法盃沒有預先約 好的制度吧 沒有人要接?!不!!!!!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6-14
法聯會都收錢了卻不能保證我們有比賽打!!!! 想要比賽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6-16
這樣的選辦制度很不健全,沒人要承辦就該有相關處理辦法吧!!
Ethan avatarEthan2010-06-17
法聯會說曾暫定是致理科技大學主辦 不過還沒確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6-20
致理辦也不錯 場地設施還算完整 而且離家近XD
Carol avatarCarol2010-06-21
曾經暫定是說現在連暫定也沒有嗎...我想要大法盃...
Ida avatarIda2010-06-23
大法盃只剩記憶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6-26
如果不趕快推派 時間會來不及吧 希望法聯可以拿出誠意!
James avatarJames2010-06-27
可不可以乾脆再弄個北法XD 參加隊數還更多也更便宜
John avatarJohn2010-06-28
銘傳沒有場地阿XD 能看的室內場只有一個....
Lily avatarLily2010-06-28
推政大北法 https://noxiv.com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7-01
銘傳沒有場地阿XD https://daxiv.com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7-06
他們報名費收多少?有比 https://daxiv.com
Hazel avatarHazel2010-07-10
很想知道在哪裡+1 https://mox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