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回覆,決定今年的舒跑盃就先不參加了
本來是為了12/23的雲林全國馬拉松,想先去試跑體驗一下參賽的感覺
另外想請教大家
小弟最近有做提升速度的練習
10km1hr縮短至54min
但過程中心肺似乎跟不上速度
以往輕鬆的2吸1吐維持一段時間後就須換為1吸1吐才能喘得過氣
待氣喘過才能再換回2吸1吐
是否須繼續這樣的練習方式讓心肺習慣這種強度
待一段時間習慣後心肺功能自然就會變強
還是這強度已超過我的負荷
必須再降速慢慢循序漸進
新手問題有點多,還請各位不吝指教
--
本來是為了12/23的雲林全國馬拉松,想先去試跑體驗一下參賽的感覺
另外想請教大家
小弟最近有做提升速度的練習
10km1hr縮短至54min
但過程中心肺似乎跟不上速度
以往輕鬆的2吸1吐維持一段時間後就須換為1吸1吐才能喘得過氣
待氣喘過才能再換回2吸1吐
是否須繼續這樣的練習方式讓心肺習慣這種強度
待一段時間習慣後心肺功能自然就會變強
還是這強度已超過我的負荷
必須再降速慢慢循序漸進
新手問題有點多,還請各位不吝指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