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全名都上新聞了 >///<
------回到正題-------
報名前聽說田中的高度幾乎是平路, 就給他報了全馬......
一是希望自己每年一至兩場全馬, 二是驗收一下希望能比去年生活圈進步(05:38)
看到主辦單位鄭先生在臉書貼文希望能徵招醫生跑者,
我去信說明了我無醫護背景只有EMT2, 也因此我多了一塊布上面寫著救護員
禮拜六住在大會提中的田中國小體育館三樓女生宿舍, 還很巧的遇到朋友睡隔壁
-------直接進入禮拜天好了!--------
禮拜天跟朋友寄物完畢後就擠到42K完成時間為2:30的牌子下等起跑 (厚臉皮)
因為站得非常前面所以五秒鐘就出門了,
這次我打算跟著朋友跑, 也跟他說不要亂加速, 但是...最後我還是跳車了,
跟完5K之後一路上就自己跑, 一直到結束都沒再跟人,
21K~22K的好漢坡實在是沒辦法只能走了, 還邊上臉書回留言......
37K處的水站有烏梅冰沙, 很想當場棄賽在那裏喝到爽,
原本想把時間壓在五小時內,
最後知道沒辦法時有點不開心, 最後的3K越跑越快,
晶片時間 05:03 , 分組10/40
------救護員初體驗-------
禮拜六還沒出發前, 朋友跟我說: 欸你上新聞了耶!
" 真假!! 連結給我"
http://www.nownews.com/2012/11/08/11689-2870988.htm
是這次賽事的新聞, 一位醫生跑者及四名救護員直接上全名,
賽事中, 這位醫生跟其他三名救護員我全部都見到了, 其中一名救護員是初馬,
因為我把救護員"號碼布"別在背後所以被超車的時候都會被搭訕 (羞~)
有位超車的跑友問我:救護員也要一起跑噢!?
"我是來比賽的啦 XD 只是兼著做志工而已"
一路上跑下來沒有遇到大狀況,
被我詢問到的跑友都表示只是小腿緊緊的而已, 沒事...
--------最後的補充------
這禮拜的舒跑盃我也是在救護站
英才路-向上路口,
經過時沒事就打個招呼, 有事就找我幫忙
-------最重要的擺後面-----
這次的田中感謝主揪信宏大, 聽說團員人數破百, 辛苦了!!!
--
My name is cold, but i will make you warm
--Keanu Reeves
--
全名都上新聞了 >///<
------回到正題-------
報名前聽說田中的高度幾乎是平路, 就給他報了全馬......
一是希望自己每年一至兩場全馬, 二是驗收一下希望能比去年生活圈進步(05:38)
看到主辦單位鄭先生在臉書貼文希望能徵招醫生跑者,
我去信說明了我無醫護背景只有EMT2, 也因此我多了一塊布上面寫著救護員
禮拜六住在大會提中的田中國小體育館三樓女生宿舍, 還很巧的遇到朋友睡隔壁
-------直接進入禮拜天好了!--------
禮拜天跟朋友寄物完畢後就擠到42K完成時間為2:30的牌子下等起跑 (厚臉皮)
因為站得非常前面所以五秒鐘就出門了,
這次我打算跟著朋友跑, 也跟他說不要亂加速, 但是...最後我還是跳車了,
跟完5K之後一路上就自己跑, 一直到結束都沒再跟人,
21K~22K的好漢坡實在是沒辦法只能走了, 還邊上臉書回留言......
37K處的水站有烏梅冰沙, 很想當場棄賽在那裏喝到爽,
原本想把時間壓在五小時內,
最後知道沒辦法時有點不開心, 最後的3K越跑越快,
晶片時間 05:03 , 分組10/40
------救護員初體驗-------
禮拜六還沒出發前, 朋友跟我說: 欸你上新聞了耶!
" 真假!! 連結給我"
http://www.nownews.com/2012/11/08/11689-2870988.htm
是這次賽事的新聞, 一位醫生跑者及四名救護員直接上全名,
賽事中, 這位醫生跟其他三名救護員我全部都見到了, 其中一名救護員是初馬,
因為我把救護員"號碼布"別在背後所以被超車的時候都會被搭訕 (羞~)
有位超車的跑友問我:救護員也要一起跑噢!?
"我是來比賽的啦 XD 只是兼著做志工而已"
一路上跑下來沒有遇到大狀況,
被我詢問到的跑友都表示只是小腿緊緊的而已, 沒事...
--------最後的補充------
這禮拜的舒跑盃我也是在救護站
英才路-向上路口,
經過時沒事就打個招呼, 有事就找我幫忙
-------最重要的擺後面-----
這次的田中感謝主揪信宏大, 聽說團員人數破百, 辛苦了!!!
--
My name is cold, but i will make you warm
--Keanu Reeve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