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田中全馬之救護員初體驗 - 路跑 Road Running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全名都上新聞了 >///<



------回到正題-------

報名前聽說田中的高度幾乎是平路, 就給他報了全馬......

一是希望自己每年一至兩場全馬, 二是驗收一下希望能比去年生活圈進步(05:38)

看到主辦單位鄭先生在臉書貼文希望能徵招醫生跑者,

我去信說明了我無醫護背景只有EMT2, 也因此我多了一塊布上面寫著救護員

禮拜六住在大會提中的田中國小體育館三樓女生宿舍, 還很巧的遇到朋友睡隔壁


-------直接進入禮拜天好了!--------

禮拜天跟朋友寄物完畢後就擠到42K完成時間為2:30的牌子下等起跑 (厚臉皮)

因為站得非常前面所以五秒鐘就出門了,

這次我打算跟著朋友跑, 也跟他說不要亂加速, 但是...最後我還是跳車了,

跟完5K之後一路上就自己跑, 一直到結束都沒再跟人,

21K~22K的好漢坡實在是沒辦法只能走了, 還邊上臉書回留言......

37K處的水站有烏梅冰沙, 很想當場棄賽在那裏喝到爽,

原本想把時間壓在五小時內,

最後知道沒辦法時有點不開心, 最後的3K越跑越快,

晶片時間 05:03 , 分組10/40


------救護員初體驗-------

禮拜六還沒出發前, 朋友跟我說: 欸你上新聞了耶!

" 真假!! 連結給我"

http://www.nownews.com/2012/11/08/11689-2870988.htm

是這次賽事的新聞, 一位醫生跑者及四名救護員直接上全名,

賽事中, 這位醫生跟其他三名救護員我全部都見到了, 其中一名救護員是初馬,

因為我把救護員"號碼布"別在背後所以被超車的時候都會被搭訕 (羞~)

有位超車的跑友問我:救護員也要一起跑噢!?

"我是來比賽的啦 XD 只是兼著做志工而已"



一路上跑下來沒有遇到大狀況,

被我詢問到的跑友都表示只是小腿緊緊的而已, 沒事...


--------最後的補充------

這禮拜的舒跑盃我也是在救護站

英才路-向上路口,

經過時沒事就打個招呼, 有事就找我幫忙


-------最重要的擺後面-----

這次的田中感謝主揪信宏大, 聽說團員人數破百, 辛苦了!!!

--
My name is cold, but i will make you warm

--Keanu Reeves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13
EMT有免報名費嗎? 有的話我明年也來參加~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3
田中嗎?一樣要交報名費~
Megan avatarMegan2012-11-14
推志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14
不過站在2:30的牌子下就失去分段起跑的意義了還是不要和自己的實力差太多比較好
Ivy avatarIvy2012-11-15
其實都混在一起了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15
醫療志工不是要貪圖免報名費 是一種為跑友服務的心
Agnes avatarAgnes2012-11-16
每種志工都很偉大!!恭喜完賽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16
小小聲的說,這場也是我的初馬,EMTP受訓中>.<!
Andy avatarAndy2012-11-17
半馬設定230 乖乖的站在4:30~5:00這區 可惜還是未達成
Liam avatarLiam2012-11-17
很感謝妳們喔,我途中也有遇到醫師跑者,就莫名很開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18
推 願意為別人付出很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18
推 願意為別人付出很讚 https://noxiv.com
Liam avatarLiam2012-11-19
EMT有免報名費嗎? https://daxiv.com
Tracy avatarTracy2012-11-19
推志工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