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聽運? 結束了 討論一下名稱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onbank (路人)》之銘言:
: 標題: Re: [心得] 聽奧?聽運? 結束了 討論一下名稱
: 時間: Thu Sep 17 12:40:51 2009
:
: → npr:Deaf-O-lympics 翻成聽奧才比較順吧 140.130.189.48 09/17 09:21
: → npr:90年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 140.130.189.48 09/17 09:23
: → npr:94年聽障達福林匹克奧運會 140.130.189.48 09/17 09:24
: → npr:按照94年的簡稱聽奧的話 140.130.189.48 09/17 09:24
: → npr:90年是不是應該簡稱聽運呢? 140.130.189.48 09/17 09:25
:
: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09-09-20
推這篇,某些官員的觀念一直都大有問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9-23
推這篇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9-25
推,說得沒錯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9-27
哪個官說高雄辦的世運 "等級比較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9-29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0-01
推 主辦單位還利用媒體一直洗腦大家
Iris avatarIris2009-10-03
世運有些項目是爭取奧運的項目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0-05
世運的七人橄覽球已經入奧運了
Edith avatarEdith2009-10-08
世運和聽奧一樣是世界級的盛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0-10
前面說明沒看嗎?聽奧層級的確比世運高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0-12
是從聽障世運經過奧會授權後升級成聽奧
Poppy avatarPoppy2009-10-14
你要說世運有項目進入奧運 那聽奧呢?
那些項目進入奧運後世運就不能再比
Ingrid avatarIngrid2009-10-16
但聽奧大部分都是跟奧運一樣的項目
Liam avatarLiam2009-10-18
高雄世運辦的不錯 但層級不一樣也是事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0-21
假中立其實是混dpp版的人 我浪費時間推文
Liam avatarLiam2009-10-23
聽奧:我有"奧"字我超強的
Oscar avatarOscar2009-10-25
樓上有人為奧瘋狂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0-27
樓樓上
Lydia avatarLydia2009-10-29
原po不要打擊別人的信仰啊XDDDDD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0-31
Necoo avatarNecoo2009-11-03
看看之前舉辦城市的等級就知道誰高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1-05
沒必要爭了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09-11-07
吵來吵去煩不煩
Rae avatarRae2009-11-09
我有說過奧運家族嗎 非奧運比賽就沒層級?
Jake avatarJake2009-11-11
連你們綠色的政治人物都不說聽障運動會
怎麼你們下面的人在這邊說得這麼高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1-13
隨便舉一個 亞運和東亞運哪個層級高?
照你說法不是那三個運動會就沒層級不是嗎
Cara avatarCara2009-11-15
或是你要說世運和亞運是一樣層級的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18
好啦層級你自己派一派分一分好了
Lily avatarLily2009-11-20
像是那個世大運沒亞也沒奧最低一級好不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1-22
世大運層級本來就不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1-24
不過亞運世運主辦單位OCA和IWGA跟IOC都是
Linda avatarLinda2009-11-26
合作關係啦,IWGA和IOC都是AGFIS成員
Kelly avatarKelly2009-11-28
ICSD不是,這樣你懂了嗎?
Kumar avatarKumar2009-12-01
還有這些都沒有下轄關係,不能指揮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2-03
所以問他們層級他們自己也說不出來
Oscar avatarOscar2009-12-05
所以說你自己指定一下也算是首開先例
值得鼓勵
Tom avatarTom2009-12-07
lionbank是用運動項目來分辨國際賽會的等級嗎
跟奧運項目一樣的就是比較高級就對了
Noah avatarNoah2009-12-09
聽奧比世運層級高? 你不說還不會露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2-11
不抬高聽奧的人就是DPP?你這種人還真淺
Steve avatarSteve2009-12-14
某些人認為聽奧先天就是比世運高級!!後續籌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2-16
過程也不必談了....先天高級就是真正高級!!!!
Emma avatarEmma2009-12-18
所以很難辦到奧運的台灣也一直比中國低級?!?
Ida avatarIda2009-12-20
比來比去..最高級的是那些為國家努力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12-22
運動員吧!有差嗎?都過來那麼久還在比?!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2-24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2-27
好好笑 有人居然用運動項目來定義層級???
Linda avatarLinda2009-12-29
那MLB跟剛被除名的奧運棒球金牌 誰層級高?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2-31
更別說足球了 歐洲盃水準還在世界盃之上咧
Jack avatarJack2010-01-02
聽運就是聽運 還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加個奧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1-04
拿最大宗的田徑來說 聽運紀錄有超越奧運??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1-06
要定義層級 本質上應該是指水準跟規模才對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1-08
可惜奧運本身一些人氣頗高的項目並非最高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1-11
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看是哪個單位來辦就好
Linda avatarLinda2010-01-13
就是有一群白癡台北官員不要臉自以為高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1-15
最可笑的還是辦得2266天天出包 錢幾乎花在
Mia avatarMia2010-01-17
開閉幕還在自我感覺良好 要是沒國軍跟志工
Olga avatarOlga2010-01-19
丟臉會丟更大 世運前一堆聽運官員媒體高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1-21
外省人還有一堆時間酸世運 也不知看看自己
Joe avatarJoe2010-01-24
這四年下來做了些沙小 最後一個月才在臨時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1-26
抱佛腳 還蓋了個可笑的國際級社區游泳池?!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1-28
樓 上 政 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1-30
照你說法不是那三個運動 https://noxiv.com
Donna avatarDonna2010-02-01
值得鼓勵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