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聽奧沙灘排球-09/12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Volleyball 看板]

作者: mrboncbc (誰知道聽奧版的版名) 看板: Volleyball
標題: [閒聊] 2009聽奧沙灘排球-09/12
時間: Thu Sep 17 23:09:30 2009

9/12大清早

特地坐了第一班接駁巴士到翡翠灣

就為了拍沙灘排球賽

有拍到金牌烏克蘭男排隊喔

http://www.wretch.cc/blog/birdybon/513466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9-09-21
聽奧版名 Olympics_ISG ,話說沙灘排球我也有不少照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9-24
http://ppt.cc/A8kP 相簿內的只是一小部分,拍了大概上百張照!
Eden avatarEden2009-09-27
黑克蘭排球真強 排球隊也是一金一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