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Volleyball 看板]
作者: mrboncbc (誰知道聽奧版的版名) 看板: Volleyball
標題: [閒聊] 2009聽奧沙灘排球-09/12
時間: Thu Sep 17 23:09:30 2009
9/12大清早
特地坐了第一班接駁巴士到翡翠灣
就為了拍沙灘排球賽
有拍到金牌烏克蘭男排隊喔
http://www.wretch.cc/blog/birdybon/513466
--
作者: mrboncbc (誰知道聽奧版的版名) 看板: Volleyball
標題: [閒聊] 2009聽奧沙灘排球-09/12
時間: Thu Sep 17 23:09:30 2009
9/12大清早
特地坐了第一班接駁巴士到翡翠灣
就為了拍沙灘排球賽
有拍到金牌烏克蘭男排隊喔
http://www.wretch.cc/blog/birdybon/51346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