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隨隊志工都是怎麼選出來的阿?
這次當聽奧的工作人員(排球)
開始超喜歡烏克蘭男女排的!
最喜歡女排的1號ˋ4號
1號很全能,攻擊防守攔網都很優,而且超有殺氣
每次看她打球都覺得她很威,打不好的話感覺會對自己很生氣
4號是隊長也是舉球員
很少看到這麼高的舉球員,應該有178吧!配球很聰明ˋ吊球也很厲害
很羨慕那些隨隊人員可以一直跟著他們
請問烏克蘭隨隊需要會講俄文或要會手語嗎?
還是只要會英文就好了?那是怎麼報名的?
因為以後如果有機會我想要成為隨隊
其實有碰到一個烏克蘭的男隨隊人滿好的
他還幫我們跟選手要求拍照
可惜沒有多問他一些事情.......
(也有的隨隊不准跟選手拍照,請問是有規定嗎???)
真的很想知道烏克蘭選手的一切!(最好是排球的)
他們的個性ˋ去哪裡玩ˋ喜歡甚麼ˋ發生的小事件......等等
開始很想知道烏克蘭的一切~~~~~
最近開學都無法收心
一直念念不忘他們
--
這次當聽奧的工作人員(排球)
開始超喜歡烏克蘭男女排的!
最喜歡女排的1號ˋ4號
1號很全能,攻擊防守攔網都很優,而且超有殺氣
每次看她打球都覺得她很威,打不好的話感覺會對自己很生氣
4號是隊長也是舉球員
很少看到這麼高的舉球員,應該有178吧!配球很聰明ˋ吊球也很厲害
很羨慕那些隨隊人員可以一直跟著他們
請問烏克蘭隨隊需要會講俄文或要會手語嗎?
還是只要會英文就好了?那是怎麼報名的?
因為以後如果有機會我想要成為隨隊
其實有碰到一個烏克蘭的男隨隊人滿好的
他還幫我們跟選手要求拍照
可惜沒有多問他一些事情.......
(也有的隨隊不准跟選手拍照,請問是有規定嗎???)
真的很想知道烏克蘭選手的一切!(最好是排球的)
他們的個性ˋ去哪裡玩ˋ喜歡甚麼ˋ發生的小事件......等等
開始很想知道烏克蘭的一切~~~~~
最近開學都無法收心
一直念念不忘他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