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當烏克蘭隨隊志工??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隨隊志工都是怎麼選出來的阿?
這次當聽奧的工作人員(排球)
開始超喜歡烏克蘭男女排的!
最喜歡女排的1號ˋ4號
1號很全能,攻擊防守攔網都很優,而且超有殺氣
每次看她打球都覺得她很威,打不好的話感覺會對自己很生氣
4號是隊長也是舉球員
很少看到這麼高的舉球員,應該有178吧!配球很聰明ˋ吊球也很厲害
很羨慕那些隨隊人員可以一直跟著他們
請問烏克蘭隨隊需要會講俄文或要會手語嗎?
還是只要會英文就好了?那是怎麼報名的?
因為以後如果有機會我想要成為隨隊

其實有碰到一個烏克蘭的男隨隊人滿好的
他還幫我們跟選手要求拍照
可惜沒有多問他一些事情.......
(也有的隨隊不准跟選手拍照,請問是有規定嗎???)


真的很想知道烏克蘭選手的一切!(最好是排球的)
他們的個性ˋ去哪裡玩ˋ喜歡甚麼ˋ發生的小事件......等等


開始很想知道烏克蘭的一切~~~~~
最近開學都無法收心
一直念念不忘他們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9-19
過幾天辜狗一下選手的部落格試試看
Ethan avatarEthan2009-09-21
好奇問一下 你說的烏克蘭的男隨隊是穿黃色
還是橘色制服呀?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9-24
我也很喜歡烏克蘭男女排~有跟女排合照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9-26
我也想知道隨隊是怎麼選的
Noah avatarNoah2009-09-28
不用一干子打翻一堆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9-30
我說的男隨隊是穿黃色志工服有戴黑框眼鏡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10-02
烏克蘭選手的資料都好難查~查得到部落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0-04
我也遇到一個烏克蘭男隨隊志工 人好好!
Edith avatarEdith2009-10-07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 (有戴眼鏡)
Lydia avatarLydia2009-10-09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 https://muxiv.com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10-11
我也想知道隨隊是怎麼選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