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請問聽奧開閉幕會出DVD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Anthony · 2009-09-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開閉幕 賴導的創作 會出DVD嗎? 雖然對聽奧籌委會的表現不予置評 但是對賴導有信心啦 開閉幕都有事沒看到 好可惜QQ -- 賽事All CommentsCharlotte2009-09-20世運和聽奧開幕都是用HD拍攝 只出DVD不出Una2009-09-23BD(藍光光碟)實在很可惜!希望聽奧會出BD不然就浪費1080高畫質了Poppy2009-09-27OST和BD的話,一定會收Kelly2009-09-30開幕式的DVD已經有送給各國一片了Noah2009-10-03我個人也想買來收藏拉! 我是隨專Ula2009-10-06主辦單位送的?這樣選手們都會記得台灣了!Quanna2009-10-09看公視HIHD頻道重播自已錄啊XDSarah2009-10-12↑訊號太強 抗多重路徑力弱 錄不下來= =Related Posts志工小小的福利怎麼當烏克蘭隨隊志工??聽奧?聽運? 結束了 討論一下名稱聽奧?聽運? 結束了 討論一下名稱台北田徑場 下月正驗後開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