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聽奧開閉幕會出DVD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開閉幕 賴導的創作 會出DVD嗎?

雖然對聽奧籌委會的表現不予置評 但是對賴導有信心啦

開閉幕都有事沒看到 好可惜QQ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9-20
世運和聽奧開幕都是用HD拍攝 只出DVD不出
Una avatarUna2009-09-23
BD(藍光光碟)實在很可惜!希望聽奧會出BD
不然就浪費1080高畫質了
Poppy avatarPoppy2009-09-27
OST和BD的話,一定會收
Kelly avatarKelly2009-09-30
開幕式的DVD已經有送給各國一片了
Noah avatarNoah2009-10-03
我個人也想買來收藏拉! 我是隨專
Ula avatarUla2009-10-06
主辦單位送的?這樣選手們都會記得台灣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0-09
看公視HIHD頻道重播自已錄啊XD
Sarah avatarSarah2009-10-12
↑訊號太強 抗多重路徑力弱 錄不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