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我怎麼看到市長還在拍廣告?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Rebecca · 2009-09-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deaflympics 已經結束了 還要花錢拍廣告? 有需要花這個錢嗎? 是為了宣傳什麼呢?? 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耶... -- 賽事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09-09-20這個應該之前就要播了~為何辦完賽才打?Mason2009-09-24繼續維持曝光度Hedy2009-09-27不是感謝志工嗎?難道有別的廣告我記得是郝在感謝市民與志工阿Sandy2009-09-30因為有你 台北好棒Heather2009-10-03郝:台北 謝謝您Jessica2009-10-06我也聽到了最大聲的一句..台北 謝謝您Freda2009-10-09竹北:哭哭 好市長可格局放大一些 說台灣的Quintina2009-10-12閉幕典禮有感謝北縣 桃園 新竹Hamiltion2009-10-15就跟謝票一樣 從國小選模範生到聯會主席Suhail Hany2009-10-19到國家選舉 哪一個選完沒有謝票?Isabella2009-10-22這也是宣傳的一環啊Odelette2009-10-25因為不甘心輸給陳菊Dorothy2009-10-28沒發現聽運很多方面都在東施效顰嗎Gary2009-10-31樓上想像力很豐富喔囧Elvira2009-11-03從人氣就看的出來了 何必硬撐?Anthony2009-11-06世運是好到都不能超越喔~捧的跟啥一樣拍感謝片本來就是個公式.誰跟你仿效Skylar Davis2009-11-09要不要說世運也抄襲選舉謝票廣告Related Posts志工小小的福利怎麼當烏克蘭隨隊志工??聽奧?聽運? 結束了 討論一下名稱聽奧?聽運? 結束了 討論一下名稱台北田徑場 下月正驗後開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