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明天辦桌閉幕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聽奧/明天辦桌閉幕

【聯合晚報╱記者孔令琪/即時報導】 2009.09.14 01:15 pm
http://udn.com/NEWS/SPORTS/BREAKINGNEWS7/5134357.shtml

2009台北聽奧閉幕典禮,將於明天晚上舉行,聽奧基金會表示,將以台灣傳統的「辦桌」
為活動設計主軸,除了傳統的牛肉麵、小籠包、芒果冰等台灣美食,並且有包括明華園、
優人神鼓、醒獅團及天王郭富城的演出。而閉幕典禮「請吃飯」,也創奧運家族賽事風氣
之先。


【2009/09/14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9-17
應該不會忘記某些國家的飲食禁忌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9-19
又不會強迫餵食 他們自己可以選擇要不要
Ida avatarIda2009-09-22
小籠包要做豬肉/牛肉兩種口味嗎 = =?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9-24
重點是食材的內容有沒有充分告知吧..
Poppy avatarPoppy2009-09-27
不過有重大禁忌的國家搞不好不會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