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溫進決賽了!!!!!!!!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Ursula · 2009-09-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tabletennis.2009deaflympics.org/files/603-1043-3708.php 我看官網這邊 溫智璇直落四贏烏克蘭球王 Gennadii 8:30對中國王聰爭金牌 這場一定要轉撥阿~~~~~~!!!!!!!!! -- 賽事All CommentsMary2009-09-18我看體育台是要轉播籃球金牌戰耶Kama2009-09-22等等衝現場!!!Dora2009-09-26直接從公司衝現場!!Ula2009-09-30等一下就要衝了~希望可以聽到國旗歌阿!!!Michael2009-10-04真好阿...有機會可以衝...Zanna2009-10-08不在台北的....似乎連轉播也沒得看阿...Candice2009-10-12加油阿!!!Heather2009-10-16加油加油加油!!!Franklin2009-10-20嗚~~沒轉播嗎 加油啊Sarah2009-10-243:0領先囉!Mia2009-10-28是第一局嗎? 還是局數??Mary2009-10-31衛視為什麼不直接切過去桌球?!!Franklin2009-11-04聽牌Freda2009-11-08樓上可以live一下嗎?Eartha2009-11-12我聽衛視說的= =Olivia2009-11-16溫智璇加油...明明就在台灣比.為什麼沒有轉播.Charlie2009-11-20耶耶有了!Charlie2009-11-24轉播了Quintina2009-11-2873轉播了Callum2009-12-02金牌到手Aaliyah2009-12-06勝~~~~~~~~Isabella2009-12-10看到兩分鐘的轉播也爽 YAYA....Wallis2009-12-14明明可以LIVE為什麼要播籃球啊??好奇怪Barb Cronin2009-12-18恭喜!!!!Genevieve2009-12-229點應該會播完整的比賽,節目表上寫的是桌球Zora2009-12-26恭喜!!!!!!!!!!!!!!!!Christine2009-12-30正在重播了....現在播女雙...Ula2010-01-02重播有啥屁用啊?該直播的不播!真氣Eden2010-01-06這次轉播真的爛到爆炸Selena2010-01-10沒錯!明明可以直播的卻不播...Zanna2010-01-14然後現在在重播男雙...囧Brianna2010-01-18重播轉眼男雙又重播到第三盤(5分鐘)Zenobia2010-01-22什麼時候會重播= =Rebecca2010-01-26又播女雙了XDHeather2010-01-30明明可以LIVE為什麼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溫智璇晚上八點半跟中國爭金牌等等五點桌球男子單打四強有轉播嗎?聽奧拚戰 台灣再獲3面銅牌聽奧保齡球 張堯茜有望進帳第4金等等五點桌球男子單打四強有轉播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