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智璇晚上八點半跟中國爭金牌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tabletennis 看板]

作者: zkow (俠隱狂狷) 看板: tabletennis
標題: [問題] 溫智璇晚上八點半爭金牌
時間: Mon Sep 14 17:33:12 2009

4:0打贏那隻烏克蘭最強的

晚上八點半要跟中國選手爭金牌

這次總要撥了吧~"~?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9-09-18
ain't it 4 gms stra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