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tabletennis 看板]
作者: zkow (俠隱狂狷) 看板: tabletennis
標題: [問題] 溫智璇晚上八點半爭金牌
時間: Mon Sep 14 17:33:12 2009
4:0打贏那隻烏克蘭最強的
晚上八點半要跟中國選手爭金牌
這次總要撥了吧~"~?
--
作者: zkow (俠隱狂狷) 看板: tabletennis
標題: [問題] 溫智璇晚上八點半爭金牌
時間: Mon Sep 14 17:33:12 2009
4:0打贏那隻烏克蘭最強的
晚上八點半要跟中國選手爭金牌
這次總要撥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