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五點桌球男子單打四強有轉播嗎?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發現一個問題

在這個網頁上 http://www.2009deaflympics.org/files/601-1000-20090914,c0.php

桌球男子單打的決賽是20:30

但是在這邊

http://0rz.tw/AKb1M

卻顯示是19:30

所以到底是幾點有人知道嗎...???
※ 引述《zkow (俠隱狂狷)》之銘言:
: 楊榮宗八強輸給烏克蘭第一隻
: 等等五點四強溫智璇要對上
: 另外一場四強可能是兩位大陸選手對決
: 對溫智璇來說是硬戰吧
: 電視台有要轉播嗎??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9-18
官網是8點半 應該就是八點半吧 那個不是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9-22
參考大會 總之 要衝現場就真的要早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