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定向心得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定向越野的裁判

這次比賽真的很感謝參與定向的志工們


定向越野的比賽舉辦在陽明山

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一會大雨一會天晴


不只是我們裁判,許多志工的衣服

都濕了又乾,乾了再濕

但是我並沒有聽到有任何志工抱怨


布點組的志工,是我認為最辛苦的

他們在比賽過程中,要一直去顧點

無論風雨,都要盡忠職守

他們聽不到大家的歡呼,也來不及看到頒獎

常常吃到的便當都是冷的


但他們還是幾乎全到,真的很感動




定向在聽奧並不是奪牌的重點項目

所以第一天在公園的時候真的好少人...

幸好還有『熱心』的遊客、盡責的警察

溫暖的志工陪著我們



聽奧定向結束了,但是台灣的定向

仍會繼續走下去

希望有更多人能夠認識定向、投入定向!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9-09-16
辛苦了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9-18
推,就是穿雨衣在那淋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9-19
辛苦了!
Susan avatarSusan2009-09-21
辛苦了!!
Lily avatarLily2009-09-23
推 我也是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