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進入尾聲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很高興 能身為聽奧的一名工作人員:) 我是隨隊專員XDD



我只能說 我們家的選手好獨立 因為依照我們的工作內容

我們隨專是需要派遣隨隊志工跟隨選手到比賽場地的

但是 因為選手們可以搭乘免費的公車 所以他們都選擇自己到場地練習

因為這樣可以省下不少的時間

不過我們家的志工還是很有責任的將他們帶到比賽場地



今天我們家的定向越野是最後一場賽事了

我派我們家的志工都是帶同一個賽事 這樣他們比較熟悉如何轉搭接駁車

他們回到飯店後 我看到他們從信封袋裡掏出了自己製作的卡片:)))

他們說 裡面有放和他們一起的合照:))) 天啊XDD 自己還破費耶 整個揪甘心A :))

原po我就這樣被他們感動了XDDD



也因為參加了這場聽奧 讓我接觸到了非聽人的世界

所以我打算以後要去學手語 畢竟 這個語言也不是所有人都想要去學的

因為我學語言的 對我來說 手語也是一種語言之一 只是呈現方式不同

再加上 小朋友打手語 真的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昨天 男排的冠軍賽我有去看

現場就有一位四五歲的外國小朋友吧 已經可以用手語來跟其他人作溝通了!!!!!

讓我真的很想要了解他們的世界:))



美中不足的是 大概各個部門都沒有做好該做的協調

導致我們接受的訊息一變再變 到最後 都是我們要去收爛攤子 挨罵的也是我們志工們

聽選手說 這次辦的比墨爾本好 我們是天 他們是地XDD 希望如此:))



美中最足的就是 各個飯店以及場館的志工們還有手語翻譯員 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更想要表揚的是飯店志工 他們要面對選手們所提出的難題

各位 千萬不要忽略掉這群默默在飯店付出的人:)))) 雖然 我感覺他們已經被忽略了XD

大家都辛苦了:))



九月十六號之後 我就要正式和聽奧以及我的選手們說聲 再會

希望他們在這一輩子能永遠記住這塊寶島 這片繁榮 美麗的臺灣土地:)

也希望 他們這一趟的旅程能夠劃下完美的句點:)))))))



各位聽奧的夥伴們!!!! 你們辛苦了:))) 你們的付出 有目共睹:)))))

還有 臺灣的選手們 你們也辛苦了:))) 各位都盡力了!!!!


(我知道基金會裡面有人會偷偷看ptt 我沒有亂打什麼話 不要查我是誰XDDDDD)

--
 Русский человек не доверяет чужакам,
  за исключением тех случаев,
   когда его приглашают выпить.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9-09-16
辛苦了!所有默默付出的人,謝謝你們:)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9-18
辛苦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9-20
辛苦了,加油~~
Olive avatarOlive2009-09-22
辛苦了
Kyle avatarKyle2009-09-24
辛苦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9-26
辛苦了^^
Irma avatarIrma2009-09-28
辛苦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9-30
X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0-03
辛苦了^^
James avatarJames2009-10-05
辛苦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0-07
辛苦了!!
Ina avatarIna2009-10-09
辛苦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0-11
辛苦了~所有為聽奧付出的人
Ethan avatarEthan200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