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今天男子4X400M接力賽頒獎 …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看全程,位置在交棒處,以下有錯請鞭小力。

主要是美國隊一開始第一,第2棒後段被趕過(但那時不能更改3rd交棒跑道順位)
(詳細規則,不在這詳述)
所以烏克蘭第一個接棒,但從第二順位,
接棒後的第二棒"疑似"檔到後來接棒的美國隊(第二個接棒、但第一順位)
變成美國隊在最內道,
他前面有烏克蘭3(接棒後往內側轉彎),
右邊有緩速烏克蘭2(拖一下時間)
這邊卡了三步左右,然後這段就被拉開了,
最後一棒(身材超好)要追已經追不回來

然後就抗議,現場有放影片,之後進行其他比賽,頒獎會延遲應該是確認結果。

可敬的是美國沒有因為維持原判而做出什麼怪事,
一樣歡呼、一樣合照、一樣握手,觀眾一樣支持
由於拖太晚,拍照拍到大燈都關了大家還在拍!!

--
我是觀眾,沒能力當選手,只能盡情的當稱職觀眾。

※ 引述《Ken0131 (Ken)》之銘言:
: 我也很想知道怎麼回事耶...當時跟朋友等了老半天等不到就先走了。
: 好像在4x400比完當下好爭議的樣子,但還是一頭霧水。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9-14
烏克蘭好過分...真沒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9-15
我認為是合法範圍內,因為往哪邊跑都不對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9-15
他往右會卡到第三順位的,
Puput avatarPuput2009-09-16
立刻靜止會讓自己受傷,也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