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Big Show手中拿著一條腰帶.. 比例嚴重怪異XDD

就想到 位什麼很多選手都會把腰帶綁在身上 只有BS永遠用手拿...

如果要製造一條Big Show能夠繫的腰帶應該會很醜吧XDDDD

非常長的 皮帶部分XDD 而且搞不好他根本沒辦法扣到釦子XD

要別人從後面幫他扣 自己要拆也要拆半天

--

╞╡
●╱ ╲● _● 《●》 ●_ ●╱ ╲●
ˇ﹨ ╳ \█‵ █ ′█/ ╳ ∕ˇ
╱< ﹤╲ / / \ \ ╱ ﹥ >╲
喝 !! 少 林 寺 十 八 銅 人 !!!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6-12-17
其實我覺得會把腰帶綁在腰上的冠軍很少耶~印象中很愛綁在腰上
Donna avatarDonna2006-12-20
的冠軍大概是BROCK,其他的都有點忘了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12-23
HHH在PPV的冠軍戰裡通常都會把冠軍腰帶綁在腰上
Dora avatarDora2006-12-26
最不愛綁的我認為應該是ROCK和SCSA吧,沒看他們綁過
Edwina avatarEdwina2006-12-29
披在肩上也蠻帥的,武藤以前好像也把腰帶拿來背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01
就是單手拿一頭的皮帶然後把中央那面像扛布袋披在背後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04
腰帶拿在BIG SHOW手上看起來像縮小尺寸的玩具
Lily avatarLily2007-01-07
武藤還拿來披勒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1-10
MNM掛在胯下......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1-13
well~~it's the big show~~it's a big bad show tonight
Dinah avatarDinah2007-01-16
鈴木實還拿來踩咧
Isla avatarIsla2007-01-19
拿腰帶當項鍊:德利男孩~~
Lucy avatarLucy2007-01-22
我印象中Y2J, Benoit, Cena有陣子, 大巴等等 還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