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哪裡抓比賽看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bobobo (熊)》之銘言:
: 之前都是去 http://xtremewrestlingtorrents.net/
: 但是最近搞出了一個什麼上傳下載比要0.6
: 我明明就開電腦開UTORRENT連續兩週了.
: 我自己系統統計的上傳下載比都超過0.8了.
^^^^^^^^
並非有懷疑之意,只是希望你先看看

不管是PWT還是XWT
他們所要求的是
"單一檔案上傳下載比"
不是"系統上傳下載比"喔 ← 這應該是全部下載任務的上傳下載吧

以ECW on SciFi 12-13-06為例子(單純地舉例)
姑且假設整個影片有700MB好了(一般MPEG格式)
這網站的要求是 你最起碼要上傳 420MB以上
才有資格繼續從網站裡面找東西
重點是 你要把
"ECW on SciFi 12-13-06"這個名稱的影片
上傳檔案量起碼要有420MB以上
才有資格繼續喔~

當然,影響網站系統統計的因素不少
像是
proxy ip (某黑內特最常遇到這種問題)
網站系統更新問題 (請記得下載完畢,達到上傳目標後更新網頁)
^^^^^^^^^^^^^^^^ 這個問題比較大

總之,這類型的網站
給個良心的建議:盡量做到1:1以上的上傳下載比吧
這才是脫離苦海之道阿 (茶)

: 但那個該死的網站系統卻告訴我說我只有0.4.
: 快被搞瘋了.哪有那麼雞歪的網站阿.
: 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 搞不懂他們怎麼統計出這個鬼數字的.

國外也是一堆來亂的 所以0.6算是這個網站的最低容忍下限吧
都是免費的,而且裡面給的都不是亂騙人的
就多擔待吧~

: 想問一下.
: 大家都去哪裡抓比賽看阿?
: 實在不想在跟這個網站窮攪和下去了.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6-12-18
我都很努力的放給大家抓.我已經開了2周半沒有關過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2-22
而且我看他統計的是總上傳下載比不是單一檔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12-26
而且我放了6G的檔案抓下來之後從來從來沒有動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2-30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去改善這個東西.不是不想分享是根本無法分享到那麼多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03
反正在一周沒有到就要被砍帳號了.我就再繼續開一周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07
恩...那就可能是proxy ip的問題了吧...
Harry avatarHarry2007-01-11
唉唉...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你才好 @@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5
我以前也遇過同樣的問題,無論如何就是傳不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