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是.....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既然有人不想先知道結果
有人喜歡先知道結果再看比賽
那改個標題(ex: xxx比賽結果)
然後把比賽結果寫在文章裡面就好了
這不是皆大歡喜嗎
或許是我po說
在標題洩露結果的人比照電影版浸水桶之類的話
造成某些版友反感 就推一些很酸的話
不過我無意引起筆戰
只是希望版友能顧慮到其他人看摔角的心情
有些人說不想先知道比賽結果就不要來看版
可是有時候來看版不一定是要看比賽結果
也許是看看有什麼新討論文章
另外關於版主新定的版規
如果連內文都不能討論比賽內容
那就有點超過了 重點是標題吧
看了標題要不要點進去看是個人的事
就這樣吧 :D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6-12-18
[新聞]xxx受傷歸還腰帶 不知對c大而言這個標題算雷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2-23
這和000退休一樣,算是新聞不是洩漏結果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06-12-27
反正怎麼作也是個人的事…你慢慢抗議…
Harry avatarHarry2007-01-01
可是歸還腰帶..你就知道上次比賽誰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