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聲明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一、本人因日前於 WRESTLE 板發表〈三澤 GHC 三度戴冠!〉一文,原思
  提供板友即時戰報,詎料引發板友對於「標題或內文是否可提及比賽
  內容」一議軒然大波之論辯,另亦造成 chenwj 大和部份板友之相對
  權益受損及觀感不佳,此情確係本人發表文章前未經縝密思慮所致,
  未臻妥適之故,實難諉其責,特以此聲明鄭重表達對 chenwj 大、板
  主,及所有板友先進之歉意,萬望海涵。

二、關於板規部份,雖不應於此時置喙,但本人亦不揣冒昧向板主建議:
  任何的板規,以現實面而言,畢竟難以滿足所有的板友,但也許能透
  過某種機制,抑或聽取板友討論過程中的不同想法,察納雅言,找出
  一種不失平衡的規則、較為折衷的方案,即令無法使所有板友滿意,
  或許仍尚在絕大多數人可接受之範圍,甚而希望能漸寖於板上形成一
  種發表文章時的默契。海納百川,故成其大,此則端視板主您的智慧
  ,來圓滿地化解這場紛爭,因惟有您有此權力作板規的最終設定與執
  行。在此再次表達歉意,本人之過,竟需勞您作最後協調與處理。

三、衷心期望 WRESTLE 板今後依舊是摔角迷上 PTT 摔角相關板面的優先
  選擇,而這點我也有相當的信心;此外,摔角運動在台灣屬於小眾的
  娛樂文化,因此,透過此板板主與板友的相互努力,希望能讓這個板
  瀏覽的人氣更加阜盛,而若能透過此板直接或間接將摔角推廣出去,
  讓更多的人懂得欣賞,當然更不失為美事一樁了。


                  二○○六年十二月十四日 wada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6-12-18
恩..wada兄我應該認識你 不過你應該不知道我是誰..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12-23
D-XX?我們也算不打不相識,哈,年少輕狂 XD
Iris avatarIris2006-12-27
....這樣你都記得orz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1-01
言重了 不要太在意 =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05
wada大!!加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10
講的那麼言重 我不由得真心推
Agnes avatarAgnes2007-01-14
在最後加上日期和姓名有特殊意義咩o.o?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19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