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關於主撥 - 摔角 WrestleEartha · 2006-12-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現在緯來WWE的主撥是林煒廷嗎? 大家覺得她報的如何? 跟以前衛視的ROBIN比 哪個比較好勒? -- 摔角All CommentsDonna2006-12-17專業度我認為橘子比較好..不過熱血個人還是喜歡Robin可能聽習慣了他色色又很High的轉撥吧??永遠望不了他的"喔~~~Stacy~~~~~" XDDDThomas2006-12-20Robin有看ptt,比較貼近鄉民的報導方法XDCarolina Franco2006-12-24Robin比較色Edith2006-12-27橘子是林緯廷?Isabella2006-12-31ROBIN超好笑的,而且他報F1的造型跟報WWE差超多XDDDJessica2007-01-03我愛大鬍子羅賓 \(^▽^)/Vanessa2007-01-07橘子就是橘子Genevieve2007-01-10等一下!! 橘子=林煒廷?????真的嗎???Jacob2007-01-14聲音不一樣吧...@@?Tristan Cohan2007-01-17非也= =+! 橘子就是橘子>W<~~Genevieve2007-01-20不是吧,林煒廷不是那個用生命來XX的主播嗎?Daniel2007-01-24林緯廷..................差太多了吧Related Posts關於這次TNA的大賽...本週RAWRe: 可是.....Re: 請問一下 cm punkRe: 可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