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是.....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ukuchi (Suck It!!)》之銘言:
: ※ 引述《jimmyyang (政大企研商界少林)》之銘言:
: 抱歉刪一下...
: 其實我的重點是版主現在是連文章內容對新賽事的討論都要禁止
: 版主的做法讓你所謂爭執的兩方連一點平衡都沒有
: 的確不知道結果的比賽看起來是刺激很多,不在標題打出賽事結果的要求也不過分
: 可是現在是連在內文都不能討論的話,是否在討論上就一直不能加入最新的東西
: 如果這樣的說法還要被說是要酸那我也沒辦法
: 因為連提出個看法都要被說成是在酸,被人這樣講實在是超出我能忍受的底限
話說我很久沒出現了XD

(因為我不看美摔 板上好像又以美摔為主..orz)


對於這個問題 其實我是覺得呢...

標題怎麼打都沒有關係..

因為摔角不像其他運動那麼普遍

每天都可以看到新的比賽 (我是以電視來說..)

那些比賽結果 就好比只是一種"新聞"

今天誰輸了誰贏了 明天誰又要挑戰誰等等

(想在z頻道看到三澤vs丸藤!? 不知道一年後有沒有機會XD)


所以 我不會禁止 不過希望Po文章的各位板友們

可以的話就盡量不要一眼就看的到有比賽結果的標題XD

例:三澤打敗丸藤贏了 !!! 這樣馬上就看出來了..

假如改成:NOAH2006.12.10比賽結果 或 三澤vs丸藤最新消息 之類的..


至於B板主說的貼比賽連結 我想 能完全看懂日文或英文的板友也許有

不過也應該有不太懂內容的板友

所以關於這點 我不會要求...

大家看到標題在決定要不要進入看內文就行了^^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17
三澤vs丸藤這個標題不行啊 要顧慮到還沒看丸藤vsKenta的摔迷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20
這樣就知道丸藤衛冕了 看Kenta和丸藤對打的樂趣就減少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12-24
那這樣不就什麼都不用po了XD 也不能用丸藤vsKENTA因為要顧慮到還沒看丸藤vs馬基尼斯的人...
Yedda avatarYedda2006-12-27
也不能用丸藤vs馬基尼斯..因為要顧慮沒看丸藤vs秋山的人這樣沒必要拉...= =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2-30
我當然是胡說八道的 我向來不放雷也不怕雷
Olive avatarOlive2007-01-03
XD 看了上文才知道你在幹嘛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06
啊 我放過 不好意思 還好不用追溯 不然就要水桶底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