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是.....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music (台客的復仇!)》之銘言:
: 版主雖然說不得再回應
: 可是我仍然有意見(因為你的公告不能推文和回信)
: 10. 要將比賽結果放上,請直接貼比賽連結,不要將明顯的提示資訊寫入文章內。
: 大家討論的是標題
: 怎麼版主變成連文章內文也要禁止啦?
那我想問一下不能將明顯的提示資訊寫入文章這點

我可以把他看成是變相的鼓勵一行文跟水文嗎?

不能有明顯的提示資訊是否意味著我不能提到比賽的任何內容?

因為提到誰婊誰或是誰用哪招打人用的很扎實都是在洩漏比賽內容

那請問這樣要討論什麼?像是Cena臉很臭、King Booker的笑容很燦爛?

何況我英文不好,日文也看不懂,貼個原文連結對我並沒有實質效益

那是不是直接禁止超出台灣撥出進度(或是賽事一兩個月內)的討論比較省時?

這樣就可以避免所謂的放雷又不會有像變相一行文的水文出現 = =
--
討論版不能看人討論新賽事也不能參與討論,那我幹麻還來這裡?直接上官網就好了啊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6-12-15
最近一堆板都這樣 忽然很多人有了奇怪的要求....
Mason avatarMason2006-12-16
乾脆來討論WWE裡誰最強好了XD
Sarah avatarSarah2006-12-18
WWE一定是Vince Kennedy McMahon最強
Dinah avatarDinah2006-12-19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我不用再PO TNA的PPV結果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20
一個簡單而不過份的訴求竟演變成奇妙的結果…大家可以仔細看看最原始的po文者講什麼嗎?不要誤解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22
因為我覺得這樣是本末倒置的行為 因為我想看的是比賽的過
Hardy avatarHardy2006-12-23
程 結果充其量只是讓我有個底而已 但是我還是會看的很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2-25
心 比賽一定會有結果 但是比賽過程給你帶來什麼才是最重要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12-26
的不是嗎? 那種爽度不會因為知道結果而少多少啊
Jack avatarJack2006-12-28
任何討論和新聞都可能會洩露比賽內容結果
Una avatarUna2006-12-29
最後所有的文章都變成一行連結..所有的討論都變成違反版規.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2-30
不錯啊 那這個板就當作抓雷檢舉板好了練習抓雷的功力送人進水桶 優質的摔角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01
真奇怪 只是希望不要在標題就透露結果為什麼這樣也要酸?
Poppy avatarPoppy2007-01-02
所有網路的新聞也都是在標題就打上重點 就是讓大家方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04
為何到了BBS討論版就要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