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是.....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immyyang (政大企研商界少林)》之銘言:
抱歉刪一下...

其實我的重點是版主現在是連文章內容對新賽事的討論都要禁止

版主的做法讓你所謂爭執的兩方連一點平衡都沒有

的確不知道結果的比賽看起來是刺激很多,不在標題打出賽事結果的要求也不過分

可是現在是連在內文都不能討論的話,是否在討論上就一直不能加入最新的東西

如果這樣的說法還要被說是要酸那我也沒辦法

因為連提出個看法都要被說成是在酸,被人這樣講實在是超出我能忍受的底限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6-12-17
10. 要將比賽結果放上,請直接貼比賽連結,不要將明顯的提示
Ivy avatarIvy2006-12-20
抱歉= = 我在你前一篇的推文不是在說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12-24
資訊寫入「文章內」, 字面上意思是內文不可以,標題、簽名檔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2-27
可不可以啊?
Dora avatarDora2006-12-30
啊咧 這樣不是跟一開始的講法相反嗎=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03
我在酸啊,我一開始只是覺得「把po出結果的人水桶」這種想法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1-06
自我、很刺眼,才回那句,老早也心知肚明板規一定會改,誰曉得出來一條震古鑠今的板規,內文也不行,那太妙了,蒙特婁事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0
件也不能討論了,因為有人沒看過那場,不曉得最後裁判會XXX然後Bret Hart就XXX,也不能討論Kenta的蹴擊七勝負,因為可能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13
人還沒看過,討論他贏幾場、誰是他天敵就雷到了,通通水桶見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1-16
欸你說的Kenta那部分我真的不知道耶XDDD不過我沒看日摔所以沒差啦 好險我知道蒙特婁事件~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20
那還好我沒說 不然你去檢舉我就水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