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RAW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HARDY 和 NITRO 的梯子戰好熱血啊

NITRO在梯子上的飛踢 HARDY的踩繩飛躍梯子斷頭腳 讚讚讚


最後 4 V 4 隊長大戰結束後一堆人亂打也很好笑


但最有看點的還是LITA

感覺她已經怒到快要哭出來了.......

真是感性發言 T.T



--


Trust No 1

別 相 信 任 何 人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6-12-14
鐵梯戰 很精采!! 但是兩位選手好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14
Nitro感覺跟鐵梯還不熟(畢竟第一次) 期待下一次對決!
Steve avatarSteve2006-12-14
莉塔那個…好像是真心的發言…唉,現場觀眾比較不理性
Thomas avatarThomas2006-12-14
太悲情了…一個錯誤讓她的功蹟完全不被在乎
Ida avatarIda2006-12-14
Lita在Survivor Series更慘 還被惡搞= =
Belly avatarBelly2006-12-15
像我當初最後一次RAW也是真心發言 而且獲得滿場歡呼Lita姐跟我多年恩怨 實在很捨不得看他就這樣離開...說真的.. Matt事件Lita固然有所不好.. 不過也不需要
Mary avatarMary2006-12-15
就這樣讓他不甘心而退休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15
反派的悲哀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