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是.....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Chenwj版友在文章中所說,希望其他網友不要在標題中洩漏劇情的請求,我是贊同,每個
人都有他的習慣(像我看電影之前,絕對要到電影版把雷文看過一遍才決定要不要看)

而wada版友在3089篇洩漏結果,雖然不當,但或許是喜歡的選手獲勝而忘形也無可厚非,
稍微勸告提醒一下也就罷了

但BrockF5版主卻把版規改為”要將比賽結果放上,請直接貼比賽連結,不要將明顯的提示
資訊寫入文章內。”,這樣是不是有因咽廢食的感覺,難不成真的要像我在3109篇推文的
玩笑話,以後就只能討論”你認為WWE內誰最強”還是”我好喜歡Vince,同意的進來推一
下”之類的話題嗎?

希望版主能再考慮一下版規內容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06-12-17
整串話題下來,只有我的文章沒人推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