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大家都去哪裡抓比賽看 - 摔角 WrestleEden · 2006-12-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都是去 http://xtremewrestlingtorrents.net/ 但是最近搞出了一個什麼上傳下載比要0.6 我明明就開電腦開UTORRENT連續兩週了. 我自己系統統計的上傳下載比都超過0.8了. 但那個該死的網站系統卻告訴我說我只有0.4. 快被搞瘋了.哪有那麼雞歪的網站阿. 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搞不懂他們怎麼統計出這個鬼數字的. 想問一下. 大家都去哪裡抓比賽看阿? 實在不想在跟這個網站窮攪和下去了. -- 摔角All CommentsPuput2006-12-19http://www.wwecn.com/forum-81-1.html 用BT下載David2006-12-23早就說過這種東西不好玩了Ursula2006-12-28我都去19977Olivia2007-01-01我都在家吃零食看電視 哈哈 反正我不怕雷Related PostsRe: 可是.....Re: 可是.....三點聲明Re: 可是.....2006 Armageddon的Match V2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