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哪裡抓比賽看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都是去 http://xtremewrestlingtorrents.net/

但是最近搞出了一個什麼上傳下載比要0.6

我明明就開電腦開UTORRENT連續兩週了.

我自己系統統計的上傳下載比都超過0.8了.

但那個該死的網站系統卻告訴我說我只有0.4.

快被搞瘋了.哪有那麼雞歪的網站阿.

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搞不懂他們怎麼統計出這個鬼數字的.

想問一下.

大家都去哪裡抓比賽看阿?

實在不想在跟這個網站窮攪和下去了.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6-12-19
http://www.wwecn.com/forum-81-1.html 用BT下載
David avatarDavid2006-12-23
早就說過這種東西不好玩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28
我都去19977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1-01
我都在家吃零食看電視 哈哈 反正我不怕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