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KI出來發聲反對複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KI老實說根本就很矛盾吧

手上領著頂薪然後老早就賽季報銷不打

如同不出來講話大家還不會怎樣

重點是復賽的票也是他投的

投完決定復賽之後再來說

欸欸

你們歧視黑人所以我要霸賽


這不是很黑人問號嗎

由一個躺著領薪水的出來喊

是想讓大家都領不到一起躺嗎


而是霸賽本身就是個很矛盾的

像巴克利講的,黑人比例那麼高的運動結果霸賽讓自己失去舞台


還是KI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根據以往的玄學發言,該不會真的是個地平論玄學大師?

--
MartinLK:0.0 雨八09/13 21:38
l1ViE: 0_0 云木09/13 21:41
trokymmr:XDDDD...09/13 21:44
j610200:樓樓上雲朵個屁XD09/13 21:45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20-06-18
0.0 雨八
Lydia avatarLydia2020-06-19
0_0 云木
Steve avatarSteve2020-06-22
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24
樓樓上雲朵個屁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27
又有錢拿又有人權鬥士的美名 真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6-30
名利雙收 又能佔制高點話語權 高招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04
黑人話語霸權 KI預備暴走 你又想商品化了!
Ivy avatarIvy2020-07-05
表現的很好啊 先圖利自己跟他以前的隊友學的 想複
賽去求他啊
Lily avatarLily2020-07-08
某樓正常發揮
Mia avatarMia2020-07-08
越想越不對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12
KI本來就智障 之前還說地球是平的
詹牧師帶他拿冠簡直奇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13
幸好這版正常思考的人佔大多數,是吧
Delia avatarDelia2020-07-13
名副其實的聲仔啊,怎樣都要發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7-16
人家想當喇叭詹的影子 永遠站在他的對立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7-18
KI根本不知人間疾苦 是想看美國暴動越演越烈嗎
Annie avatarAnnie2020-07-21
陰謀論的話就是KI想搞LBJ 以下聽聽就好XD
對LBJ來說 KI現在打著BLM大旗選擇罷賽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7-22
如果不支持他 是不是代表他的人權意識小於KI
Olive avatarOlive2020-07-25
反過來如果支持罷賽 他也只是跟風KI而且還少了錢錢
附加得罪想複賽的人 至於KI? 他沒差這點名聲
Olive avatarOlive2020-07-29
前陣子好像小貝有說打不打看LBJ ...ㄎㄎ
Yuri avatarYuri2020-07-29
生涯沒有遇到老詹就是個比我偶像tmac麥一輪還慘的人
David avatarDavid2020-07-30
智能問題,我們無法瞭解這種智商的人的思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8-03
這咖想衝出來當老大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8-03
想搞怪而已 不覺得他在意別人
Noah avatarNoah2020-08-06
可憐啊 這廝每天都想當老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09
講什麼黑人問號 你也種族主義嗎?#歧視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8-11
我猜 之前球員會議九巨頭沒邀他覺得不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8-13
黑聲林之王不找他找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