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老實說根本就很矛盾吧
手上領著頂薪然後老早就賽季報銷不打
如同不出來講話大家還不會怎樣
重點是復賽的票也是他投的
投完決定復賽之後再來說
欸欸
你們歧視黑人所以我要霸賽
這不是很黑人問號嗎
由一個躺著領薪水的出來喊
是想讓大家都領不到一起躺嗎
而是霸賽本身就是個很矛盾的
像巴克利講的,黑人比例那麼高的運動結果霸賽讓自己失去舞台
還是KI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根據以往的玄學發言,該不會真的是個地平論玄學大師?
--
--
手上領著頂薪然後老早就賽季報銷不打
如同不出來講話大家還不會怎樣
重點是復賽的票也是他投的
投完決定復賽之後再來說
欸欸
你們歧視黑人所以我要霸賽
這不是很黑人問號嗎
由一個躺著領薪水的出來喊
是想讓大家都領不到一起躺嗎
而是霸賽本身就是個很矛盾的
像巴克利講的,黑人比例那麼高的運動結果霸賽讓自己失去舞台
還是KI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根據以往的玄學發言,該不會真的是個地平論玄學大師?
--
推 MartinLK:0.0 雨八09/13 21:38
推 l1ViE: 0_0 云木09/13 21:41
推 trokymmr:XDDDD...09/13 21:44
→ j610200:樓樓上雲朵個屁XD09/13 21:4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