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KI出來發聲反對複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NBA這季因為武漢肺炎已經停賽三個月了

而現在準備要開始復賽

把剩餘不多的賽程和季後賽打完

但在此刻KI忽然帶頭跟一群球員說反對復賽

說實話球員怕受傷或是確診不打很合情合理

畢竟美國的疫情還是很嚴重

加上最近又有黑人事件的發生

但是這時跳出來帶頭反對復賽的是KI很奇怪吧

他之前早早就宣布本季不會再打了

加上本身又是超高薪球員

要也是其他預期會打的人出來帶頭發聲吧

畢竟這季復賽或不復賽不只對危害到聯盟

對所有球員來說也是影響很大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20-06-21
話語霸權阿
Isla avatarIsla2020-06-24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用罷賽來抗議,NBA有歧視黑人嗎?
都讓黑人球員加那麼多薪資了
Megan avatarMegan2020-06-29
到哪都可以氣氛
Elma avatarElma2020-07-02
不是假面姆斯出來帶黑人風向 而是KI 確實很意外
Tracy avatarTracy2020-07-05
樓上大家都很疑惑
Ethan avatarEthan2020-07-06
NBA的宇智波班 當不上村長就搞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7-07
大家認證的聲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7-07
他都覺得地球是平的了 還有什麼會意外的= =
Mason avatarMason2020-07-11
聲仔不然勒
Necoo avatarNecoo2020-07-14
他不就已經報銷了 打不打對他沒差阿
Donna avatarDonna2020-07-19
聲仔不然勒
Kelly avatarKelly2020-07-24
他想當老大啊 復賽的話LBJ肯定打 所以KI一定要帶頭
說不打XD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7-27
聲仔不EY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7-29
去哪隊就搞哪隊,還沒被認為是休息室毒瘤才意外吧
Ivy avatarIvy2020-08-01
因為開刀了所以沒差 喊喊聲賺點名氣
Sarah avatarSarah2020-08-04
KI是人權鬥士 其他人只是美金戰士 等級差太多
Yedda avatarYedda2020-08-08
KI就怪咖,很會打球的怪人而已
Doris avatarDoris2020-08-12
復 ㄅ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8-13
當不上村長就搞事?某個貪2代G邁嗎? ?
Mason avatarMason2020-08-14
LBJ今年有機會拿冠軍 當然想打阿 年紀都大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8-15
KI功力進化了,從氣氛一支球隊進化為氣氛全聯盟
Hazel avatarHazel2020-08-18
復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23
罷賽就領不到薪水 之後還會再吵這個吧
不給錢就是歧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8-27
要是籃網真的賽過第一輪 你要他臉往哪擺
John avatarJohn2020-08-31
the聲
Necoo avatarNecoo2020-09-03
大概是朋友中只有他放假太說不過去 所以要一起放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9-04
聲仔發個聲怎麼了? 很正常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9-06
聲仔發個聲 沒4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9-10
反正我打不了 乾脆讓大家都不打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13
https://nbpa.com/leadership 球員工會副主席懂嗎?
再帶風向啊
Megan avatarMegan2020-09-15
聲仔就想凸顯自己與凡人意見不同而已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9-18
一件事有各種立場 誰知道呢
Poppy avatarPoppy2020-09-21
真的 本來就不打的叫大家也不要打?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9-23
他毛最多啊
Mason avatarMason2020-09-24
因為他本來就不打 出來喊不打意義在哪裡
John avatarJohn2020-09-29
KI真黑人人權鬥士 其它都是假的
Zora avatarZora2020-10-02
原來是副主席
Emily avatarEmily2020-10-04
副主席都不能發聲喔 這裡真嚴格
James avatarJames2020-10-05
只會一直說人家聲仔,連人家身分都不知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0-09
單純覺得他就是個擊敗郎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0-14
阿就副主席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0-18
又不只ki 魔獸cp3ㄧ堆都有說啊 他們不能表示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20-10-19
主席都還沒發聲,連在工會都想當老大
Ida avatarIda2020-10-24
副主席也不只他一個 就他問題最多
Ida avatarIda2020-10-25
他不是傳聞喜歡白妞嗎 沒有種族歧視?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0-29
KI 要阻擋LBJ 奪冠 了
Cara avatarCara2020-11-02
他去那隊沒出怪聲 那才奇怪吧 可能去啦啦隊就不會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1-07
反正自己都不能打,站著說話腰不疼
Noah avatarNoah2020-11-11
宇智波斑…笑死 不過實力大概只是還沒向六道買外掛
的佐助
Zanna avatarZanna2020-11-13
就愛出聲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1-17
就愛出怪聲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1-19
自己沒得打也不想讓人打XD
Isla avatarIsla2020-11-21
宇智波斑除了柱間之外基本無敵 聲仔有這個實力?
Irma avatarIrma2020-11-23
眼紅能打的人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11-25
斑爺天下第二人餒 KI還差很多吧XD
Mason avatarMason2020-11-27
沒事幹啊
Sarah avatarSarah2020-11-27
工會不是該為球員利益著想嗎 不管就球員還是工會來
看這行為都很奇怪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2-01
nba是黑人運動。對運動員不錯了。各種加薪。武肺來
的時候也是很早就停賽保護球員。結果現在要罷賽搞nb
a。三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2-03
聲聲不息
Ethan avatarEthan2020-12-06
也不只KI吧 一開始不是總共80多位球星反對嗎?
Iris avatarIris2020-12-06
80多位球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12-09
80多位是有參與電話會議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2-10
因為他帶隊打贏73勇還被偷走FMVP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12-15
因為他本來就不想打
Carol avatarCarol2020-12-18
一些球員發表的是模稜兩可的意見 有的一開始像是鐵
Olga avatarOlga2020-12-21
了心不支持復賽 結果輿論一炸就出來澄清只要確定復
賽 自己就願意配合 這個事情最後可能有幾個球員真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2-23
聲仔啊,刷子出來刷一下存在感很合理
Donna avatarDonna2020-12-27
會不打 但是目前還看不出是明顯會讓賽季中止的威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12-28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2-30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1-01
那整段話就不是80人反對的意思
後半段特地說Irving and several players 就是因為
Belly avatarBelly2021-01-01
班爺=天下第二人=皮朋
Hazel avatarHazel2021-01-02
不是全員都是那個意見(not supporting resumed....)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1-06
看推特似乎是有部分想法認為現在復賽有可能會轉移大
家的焦點 對這次抗議事件的關注會被球賽分散(畢竟N
BA是一個整體組成上有很多黑人 也有很多人關注的聯
盟)
Olive avatarOlive2021-01-11
有幾個球員有發表類似GreedyPola兄說的論述 但是沒
Irma avatarIrma2021-01-12
強烈反對到說不會打 或者最後反而是說了還是願意打
Lily avatarLily2021-01-14
要是他能打又有機會奪冠還會這樣講嗎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1-19
單球隊聲仔已經不能滿足KI 要當全聯盟大聲仔!!!!
Iris avatarIris2021-01-24
可以想成他們不見得是在分享:"因為可能會這樣所以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1-27
不...." 而有些人是提出:"因為可能會這樣所以我們要
注意如何避免這種負面影響" 另外也有球員說明了賽季
Una avatarUna2021-01-27
因為KI氣氛大師技能點滿了
Kumar avatarKumar2021-01-29
中止會引發的問題 那是一次會議 不是全部人一種主張
Mason avatarMason2021-02-02
低能兒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2-06
罷賽是為了讓種族歧視議題維持熱度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2-08
greedy大轉述的的確很有可能。可是8月1號才開打。
其實還很久==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1-02-11
KI一直都很有想法啊 而且跟大多數人都不同
Annie avatarAnnie2021-02-16
地球是平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2-17
幹嘛一直討論這個 這話題超無聊
Kyle avatarKyle2021-02-21
聲仔不是叫假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21-02-26
想法跟大多數人不同不是什麼問題 他比較特別的是對
Hedy avatarHedy2021-03-02
"自己被視為特定的角色或象徵"有很強烈的渴望 但是
Hazel avatarHazel2021-03-02
會把用心放到讓那個目標直接被承認 而忽略被承認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3-06
人往往是因為別人注意到了他長時間行動的過程
Elvira avatarElvira2021-03-09
如果有板友看過神龍之謎 我是覺得他有些像小奇 就是
Dora avatarDora2021-03-12
能打又能奪冠ki不見得發聲啦 但魔獸是開砲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3-17
瑪姆的那隻師弟老鼠 會很努力做無益於被承認的事情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3-19
因為智能比較不足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1-03-19
反正他本來就不打算要打了
Emily avatarEmily2021-03-21
80多位球星參與會議=反對?你跟衛福部那群公衛仔87%
Yuri avatarYuri2021-03-24
氣氛大師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3-29
他就是聲仔中的聲仔阿
Donna avatarDonna2021-03-29
他最愛放話啊......
Liam avatarLiam2021-03-30
氣氛大師
Belly avatarBelly2021-04-01
本來個性就很有問題吧 讓他拿到話語權不作怪才奇怪
Jacky avatarJacky2021-04-03
想要帶隊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4-04
話語霸權
Harry avatarHarry2021-04-05
他不想RMBJ奪冠
Gary avatarGary2021-04-08
掌握話語霸權
Andrew avatarAndrew2021-04-12
因為KI薪水領完了而且本來就不打,見不得別人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4-12
就 反正我很閒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4-16
怪聲達人
Gary avatarGary2021-04-20
我打不了別人也別想打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