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010年的FMVP叫爭議,那2005是?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purs2120 (Fundamental)》之銘言:
: 1.相較於Manu,TD的表現更穩定
: 當年前兩場Manu拿下26、27分都是全場最高也讓馬刺取得二連勝,
: 但在汽車城的三場分別是7分(6失誤)、12分和15分,
: 回到聖城的最後兩戰又拿下21分和23分,雖說對勝利是居功厥偉,
: 不過在投票者的印象分數上多少會有一些小扣分
: TD則除了命中率不佳之外得分籃板防守都穩定發揮,


又是一個調時差失眠的睡眠
腦海靈光一閃 察覺到用穩定來評估表現的盲點
打個比方 今天十次小考
A和B有九次同分 但是最後一次
B比A高出20分 可是若用穩定性指標
(I.e. 標準差 全距)來衡量
B基本上會顯得不若A穩定
但B明明就是表現更高的那方 可不是嗎


2005 Finals 逐場BPM
TD Manu 誰贏
8.8 14.9 Manu大贏
5.1 27.4 Manu巨贏
4.5 -17.4 TD巨贏
0.3 2.7 Manu小贏
4.0 4.1 Manu險贏
8.3 5.7 TD小贏
-1.2 14.1 Manu巨贏

根據在下精密的統計結果 每一場BPM互相較量
Manu七戰有五戰壓過TD的BPM
有兩戰一口氣給咱們贏到越過15.0以上的BPM
另有一戰贏超過6.0 也是蠻多的勒
╮( ̄▽ ̄"")╭

Of course I know從穩定性看
Manu天花板&地板差距龐大 輸給TD
可是事實也是 Manu有三場表現明顯壓過TD
兩場小勝TD這樣 這樣還能說Manu整體表現沒贏TD嘛?
(●°u°●) 」

習慣不懂就問 是故特來請益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6-17
高狼早
James avatarJames2020-06-21
對位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24
比較想知道為何只比BPM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29
9次同分最後一次B高20分怎樣都不會算出A更穩定啊
Lydia avatarLydia2020-07-01
高狼是誰
Adele avatarAdele2020-07-05
從贏5場變贏4場了,有差一點點啦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7-07
lwy被桶之後就換你接力誒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7-11
這個話題還能繼續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13
所以?FMVP改頒給你好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17
按你這種荒謬的比法 只比BPM跟Ortg-Drtg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7-19
2011年總冠軍賽的Terry在這兩項指標上還各贏了司機4
場 你要不要也來翻案一下?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21
那希望過幾天能在板上看到你用目前的標準發一篇「如
果2010年的FMVP叫爭議,那2011年是?」
Hardy avatarHardy2020-07-26
Dirk不是當年小牛打最好的球員 ?你還真敢說XD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29
開始覺得是反串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01
就算是總冠軍賽 也沒多少人認為Dirk不是小牛隊上表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04
現最好的球員啊 你可以用你的標準發一篇討論 看有多
少人認同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8-07
高狼尊敬推
Enid avatarEnid2020-08-07
刺迷
Belly avatarBelly2020-08-09
刺迷不能嘴TD的 馬怒這老二乖乖讓MVP就對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8-13
不換個主題是要怎麼掩人耳目啦部長~~~
Andy avatarAndy2020-08-15
dirk td不是隊上打最好的球員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8-17
早安 繼續接話題的部長
Iris avatarIris2020-08-20
一個被桶 就換個ID上來繼續發這種文喔
Noah avatarNoah2020-08-22
廢文你可以繼續睡 可以把話題搞到沒討論意義也是一
種能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25
你的人生沒有更有意義的事可以做嗎?
Irma avatarIrma2020-08-29
明顯沒看過比賽,數字鍵盤手
Mary avatarMary2020-09-02
lwy將火炬傳給了你,喔!左手換右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9-04
這篇最好笑的是調時差XD 用跳板也有時差喔?
Cara avatarCara2020-09-09
Elma avatarElma2020-09-10
沒看比賽才會拿2011出來說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