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ins:O’Neal是最具統治力的球員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 《ghost069》 之銘言:
: 來源:https://voice.hupu.com/nba/2592625.html
: 虎撲6月14日訊 今天,美國媒體Hoop Central在推特上發問:“O’Neal和Duncan,你認
: 為誰更優秀?”
: 對此,前NBA球員Kendrick Perkins給出自己的答案,他寫道:“Shaquille (O’Neal)是
: NBA歷史最具統治的球員。”
: 整個NBA生涯,O’Neal場均能得到23.7分10.9籃板2.3阻攻,4次冠軍,3次FMVP,1次例行
: 賽MVP;Duncan生涯場均19分10.8籃板2.2阻攻,5次奪冠,3次FMVP,2次例行賽MVP。

例行賽部分

在身為球團一哥的時候
兩個長人成績穩定性及持久度
算是一樣好 都撐了13年左右
例行賽 TD多歐尼爾一座MVP
歐尼爾帳面加進階數據明顯強一級

算是平手唄
因為實在是看不出來誰更強
反正他們例行賽統治力本來也不太夠
打了19個賽季 最多就2MVP而已
實在是太少了 說不過去

季後賽部分

一樣比較在身為球團一哥的時候
繳出的表現
穩定性和持久度 兩人差不多
帳面跟進階數據難分高低

帶隊冠軍TD多一座
但是衛冕成就 歐尼爾做得到三連莊
TD完全不行

不過認真講 他們都有嚴重的黑哨得利紀錄
指的是裁判涉嫌受賄的黑哨
歐尼爾是2002 2006年兩冠得利
TD是2007年得利
所以這樣看吧 還是只能當作兩人平手


總結

兩人都很優秀
但是因為一些不大不小的缺失
以至於固然歷史排名穩居前十
卻卡關 無緣前五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6-19
比巔峰時期 我給大歐一票 破壞遊戲平衡的存在
Erin avatarErin2020-06-22
「不大不小的卻失」?你應該是要怪裁判黑哨怎麼會
怪到球員本身?...
Ethan avatarEthan2020-06-27
TD 2k很難用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28
「他們都有嚴重的黑哨得利紀錄」你這不是在怪球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03
TD撐13年左右!!???????
Eden avatarEden2020-07-07
是裁判缺失怎麼會是球員缺失?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08
同意你的觀點,聯盟想給誰冠軍誰就冠軍,比冠軍數意
義真的不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7-09
球員再強,也強不過裁判哨子
Jake avatarJake2020-07-10
06年熱火就示範過了,那樣是要怎麼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7-12
大家當做一場秀,純欣賞球技就好
David avatarDavid2020-07-17
TD在2K算不實用的卡吧XDD 就算銀河那張也是偏防守型
Olive avatarOlive2020-07-21
反而上將還比他好用 腳步更好更靈活
Sarah avatarSarah2020-07-25
歐肥是主將叮噹肯只是綠葉不能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7-29
NBA讓我看球看到絕望的只有歐肥一個人
Rae avatarRae2020-07-29
早年的張伯倫如何?
Tom avatarTom2020-07-31
小的就想問一句 此二人誠可謂一時之選 然遇上浪花兄
弟 不過是被射爆的咖 有比較之價值乎?
Emma avatarEmma2020-08-01
馬刺雙塔當年遇到巔峰歐肥是被打成蛋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8-03
歐尼爾都說過了 唯一可以跟他相提並論的長人只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8-05
鄧肯
Noah avatarNoah2020-08-07
部長回台灣了喔,不用隔離嗎,還是忘了用跳板
Zanna avatarZanna2020-08-07
隔離不能發文嗎?樓上在想什麼?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8-12
浪花兄弟先問問包溫跟Horry 願意給你們打幾場(或幾
分鐘)
Annie avatarAnnie2020-08-14
看你評論就知道~~你只看數據!!歷史大前鋒跟中峰在你
Zora avatarZora2020-08-15
眼前都沒多厲害~~一直說黑哨,講白一點除了國王
07年的黑哨根本不算黑哨
Yuri avatarYuri2020-08-18
馬刺還傷了多少球員 超級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19
雖然不認同這篇,不過說07年不算黑哨.. 噁部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8-22
太噁了吧硬要凹07不算黑哨欸 那02 06也不算黑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24
湖人 還我國王總冠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8-27
沒辦法我刺迷,當然說不算黑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