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球員不打比賽會很傻,沒有關注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巴克利:球員不打比賽會很傻,沒有關注度,還損失收入

https://voice.hupu.com/nba/2593008.html

虎撲6月16日訊 NBA名宿Charles Barkley今日在電視節目中談到了
籃網後衛Kyrie Irving等球員反對NBA複賽一事。

“我認為不打比賽是愚蠢的,”Barkley說,

“出於以下兩個原因:第一,假如他們不打比賽,他們將在今年餘下的時間內都消失在

公眾的視野和腦海之中,也不會有攝影機跟著他們。LeBron可能是美國最著名的運動員,

屆時他也不會是隨處可見的。所以他們會淡出人們的視野。此外,這些傢伙需要明白,

如果這筆錢回不來,他們就將損失數十億美元,而球員們本可以利用這些錢深入社區做些

善事。所以這麼做對誰都沒好處,我完全搞不懂Kyrie和Dwight都在說些什麼,

但假如不打比賽,那將是一個巨大的錯誤。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17
是想被出征?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6-21
腦袋清楚 KI就算了 DH有錢拿又有關注度 不知道想
甚麼 是不是把自己想的太高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6-23
事實
Megan avatarMegan2020-06-27
因為KI今年本來就不能打,有沒有復賽當然沒差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6-29
484想被出征阿 要被二分法打成不支持的那一方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29
老巴雖然愛嘴砲但頭腦真的清楚
David avatarDavid2020-07-02
不打是真的蠻虧的 雖然能理解他們想為種族發聲 但罷
賽怎麼想都覺得效果很小損失又很大
Necoo avatarNecoo2020-07-02
魔獸真的來鬧的…好不容易一次拿戒指洗白的機會……
Oscar avatarOscar2020-07-04
他真的不打剛好讓表弟回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7-06
KI本來就不打還搶先號召一起不打 真的說不過去
Hardy avatarHardy2020-07-11
叭叭 老巴不支持罷賽 是不是川普同路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15
nba是有老闆發表歧視言論嗎?沒有的話罷賽是要給誰
施壓?
Ethan avatarEthan2020-07-18
自廢影響力 真的是本末倒置
Emily avatarEmily2020-07-19
這一切只要等到有一個球員得新冠風向就會變了
Iris avatarIris2020-07-22
老巴說的不錯
Lucy avatarLucy2020-07-25
魔獸的想法其實不差,但KI就真的怪怪的...
Ivy avatarIvy2020-07-26
意思是黑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Olga avatarOlga2020-07-27
現在這裡的政治正確就是反正不是我要冒著風險 所以
你們球員必須開打 否則出征一波
Mason avatarMason2020-07-31
等等會被出征的應該是KI或魔獸這種支持罷賽的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8-03
是沒見識過某族群龐大的力量?
Cara avatarCara2020-08-06
火象星座智商不意外
Emma avatarEmma2020-08-07
況且每個球員關注的點和方式都不太一樣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10
KI躺著賺才不會管你們
Una avatarUna2020-08-14
KI真的很怪
Emily avatarEmily2020-08-18
大推老巴。說得完全沒錯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8-19
老巴說的好啊 真漢子 不講假話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19
推老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21
扯到武漢肺炎風向幹嘛 那些人出發點又不是疫情
Kelly avatarKelly2020-08-22
Barkley說得沒錯
Harry avatarHarry2020-08-26
頭腦清楚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8-30
風向哪會變 KI又不是因疫情而發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8-30
沒錢就不能做社區回饋 說不定有哪個小LBJ正因為武漢
Isla avatarIsla2020-09-01
肺炎 家境更險峻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9-04
老巴條理真清楚
Lydia avatarLydia2020-09-09
大家都知道罷賽只是不想被關禁閉而已www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9-13
酸民住海邊啊?有些連繳稅資格都不符的還要擔心人家
為什麼放棄薪水跟戒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9-15
球員損失是他們的事情,我們看熱鬧的在喊燒?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9-16
老巴嘴雖嘴,但是頭腦清楚的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9-19
推老巴,腦袋清楚,KI真的來亂 CP3 工會會長都沒講
話了
Linda avatarLinda2020-09-21
CP3沒出來發言嗎? 他不是也支持不要復賽?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9-23
兩邊都在為自己的利益著想 看了覺得越來越噁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25
巴克利的顏色正確 所以不會被罵 如果是個純種白人
講同樣的話就會被洗版
Yedda avatarYedda2020-09-28
老巴一直都是頭腦清楚的嘴啊..
Doris avatarDoris2020-09-28
腦袋清楚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9-29
他們又不是因為疫情反對復賽 完全看不懂扯疫情的在
幹嘛
Hedy avatarHedy2020-10-02
說真的,沒比賽ki就只是比較高的黑人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0-03
KI的腦子小到連美國警察都打不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0-07
切入角度比KI還刁鑽
Hedda avatarHedda2020-10-09
嘴染疫的 好歹看一下罷賽的訴求
Oscar avatarOscar2020-10-14
現實是要找個妥協點不是真的罷賽大家回家阿...
Linda avatarLinda2020-10-17
老巴說得很現實 球員不打球就是普通人 沒有發聲基礎
Una avatarUna2020-10-21
另一邊MLB球賽遙遙無期 球員存在感也變薄弱了
Steve avatarSteve2020-10-25
老巴看得清楚,罷賽不能發聲,只是三輸/出賽可在賽
Dora avatarDora2020-10-29
前或自己身上搞些花樣為種族發聲不是更好..罷賽只是
不想打的藉口
Daniel avatarDaniel2020-11-03
球員就是為比賽而生,沒比賽沒價值,老巴看得很清楚
Regina avatarRegina2020-11-05
沒球打就去搬磚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1-05
老巴真的是少數腦袋比較清楚的~
Tom avatarTom2020-11-08
KI:坐領高薪 反正這季本來就沒要打 還能當帶頭 聰明
Olga avatarOlga2020-11-12
黑鬼出征,寸草不生
Elma avatarElma2020-11-15
等球團老闆破產 這些黑人球員多會打 也跟屁一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1-20
平常就會有比打球看球更重要的議題需要關注 現在才
不打可以幹嘛
Adele avatarAdele2020-11-22
很多人搞不清楚 現在他們能出怪聲 是託了萬惡資本
的福~ 不然現在還在貧民窟蹲著... X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1-25
KI沒差 有約外加受傷
David avatarDavid2020-11-26
老巴難道中肯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1-29
KI需要的是看身心科
Necoo avatarNecoo2020-12-03
就一堆左膠膠到腦袋壞了
Adele avatarAdele2020-12-07
都沒搞清楚是誰讓他們過這麼好的生活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12-09
真的在意種族問題就像LBJ成立學校 人比自重而後人
重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12-11
老巴的意思很明白阿,罷賽,民眾就會去找替代品來填
Lauren avatarLauren2020-12-15
補,球員的影響力會日漸降低,罷賽只能是談判時的籌
Iris avatarIris2020-12-16
碼,不是抗議的手段,如果罷賽能獲得甚麼東西那還能
Olivia avatarOlivia2020-12-20
KI本來就沒腦阿 說出地球是平的你覺得有腦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2-23
討論,但是很明顯罷賽 之後甚麼都沒有,難怪一堆人
不贊成
Sarah avatarSarah2020-12-26
沒比賽他自己也失業吧
Susan avatarSusan2020-12-28
事實啊
一堆罷賽的可能都不缺錢
Queena avatarQueena2021-01-01
老巴中肯,沒有比賽,運動員就只是普通人,沒影響力
也沒錢,要怎麼為社會議題發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1-02
害怕因為疫情而影響頂薪 NBA要先不虧損才有你的頂
薪好嗎
Delia avatarDelia2021-01-07
這些球員不打球你覺得他們還會什麼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1-10
蠻有道理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1-11
連老巴頭腦都比較清楚 球員不打球還有啥影響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1-16
鬧下去以後薪資談判能好到哪 拿頂薪的不怕新人死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1-18
一個相信地平論的,怎麼會懂怎麼做比較正確
Susan avatarSusan2021-01-18
能發揮黑人影響力的地方不好好發揮 要親自上街就算
了 結果也只是在家裡打嘴砲
Kama avatarKama2021-01-20
放棄發聲會被關住的平台跟收入 然後要想更能改變社
會 是真的讓人不懂 然後的確 如果是已經有計畫"不打
Una avatarUna2021-01-22
比賽的時間我會用來..." 那畢竟是他自我選擇的自由
Carol avatarCarol2021-01-26
但是現在拉一票人 然後沒端出下一步是要做什麼具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1-31
行動-比參與復賽對爭取種族平等更有幫助-的話 實在
不太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2-05
沒錯阿 比賽有曝光度擁有話語權 然後賺錢
更可以幫助弱勢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2-06
腦袋清楚
Tracy avatarTracy2021-02-11
沒有職業賽的最大舞台及曝光度,原本該運動員就沒有
Robert avatarRobert2021-02-15
什麼價值感覺。打公園盃上傳水管發聲是有比較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2-15
LBJ要是沒賺人民幣跟美金,怎麼開學 校 黑人不上學
歧視只會持續下去 多賺點錢 學姆斯 開學校培養百年
樹人吧 整天打炮暴力搶劫嘴炮 有可能改善什麼?
Mia avatarMia2021-02-17
KI就擺明今年不能打 然後大家一起爛的心態
Carol avatarCarol2021-02-17
沒比賽我老巴也沒錢賺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2-18
沒幾個黑人腦會想到回饋社會這件事吧 天賦94爽
Selena avatarSelena2021-02-19
老巴的腦袋一直都很清楚啊 應該說TNT主播台上的那幾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2-20
位都是聰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