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艇現在會不上不下的?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tShotBB (哈穴雞雞)》之銘言:
: 快艇的先發陣容一字排開有
: C: D. Jordan
: PF: B. Griffin
: SF: M. Barnes   
: SG: J. Redick
: PG: C. Paul
: 替補席上面J.Crawford、A. Rivers、S. Hawes等在其他球隊也都有先發等級的實力,
: 開季前許多鄉民們都覺得快艇絕對是西區前三雄之一!
: 不過截至今天為止,快艇只能排在西區第六名,與分組龍頭勇士有7.5場的勝場差距,
: 而且近三場是吞下了一個三連敗的戰績。
: 想要請教大家對於快艇這一季到目前為止的這個狀況有什麼見解?畢竟有著頂級的教練
: 以及陣容了,這種不上不下的成績應該不會是管理層以及各位鄉民們所希望的。
: 大家一起來理性討論看看吧!



沒有王牌球員 我所謂的王牌球員就是像P.P KOBE WADE 那種


可以一己之力打開僵局 CP3的能力不用再多說了


不過去年西河和今年咖哩這種幹分能力突出後衛影響力真的比較大


尤其是季後賽時候


不要看DJ幹籃很爽跳很高很爽 CP3幫助他很多 可以說除了BG其他都要看CP3發揮


在季後賽這種肢體碰撞時後快艇很難打出僵局 進攻算是順風逆風差很大


防守其實還蠻可惜的 看球員天分快艇應該要是防守強隊 可惜不知道為啥練不起來


像火箭不管怎麼陣容換一直都是防守跟籃板強隊


至於BG 我覺得他已經很猛了 基本動作很好 不過真的是打法問題


像TD這種在禁區慢慢磨的打法雖然不好看 可是能有效牽動防守 讓球隊進攻方向變化


BG有點像小前鋒的打法除非能當王牌 在僵持時球隊放心給他放單邊單打


不然就是CP3自己來 我記得黃峰時他自己也是各種幹分 到快艇卻收斂很多了


不知道他想法是什麼


這是小球迷一些膚淺看法 感恩感恩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5-02-09
我覺得側翼該補強ㄧ下
Oscar avatarOscar2015-02-12
因為幹籃哥分擔了CP3很多得分的擔子..連助攻也分走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14
但防守真的救不回來..今年CP3的防守也是退化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15
快艇的防守問題是 球員普遍單防不差 協防卻都很糟糕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17
先發看起來 有奪冠實力
Irma avatarIrma2015-02-21
常會交待不清...漏人嚴重..最壞的是沒改善還更糟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25
BG就太矮手太短,CP3也是太矮,然後頂級PG拿冠又沒防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02
守的例子太少了,結論,河流CP3跟無法carry這隊
Liam avatarLiam2015-03-05
歷史上也幾乎很少頂級PG帶隊拿冠的例子,這隊就1,2輪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06
是不知道河流是否想要超塞那套防守體系套在快艇上
但超賽是有個真男人..快艇沒有咧...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10
超塞防守體系是有個1take5當中樞啊,真以為河流體系?
看河流都牽自已以前用過的就知道,牽來又用不好就冰
Zora avatarZora2015-03-15
沒協防就是團隊防守很糟 一個漏人就是失分
Mason avatarMason2015-03-20
河流真的很愛冰人..很少看他嘗試仰賴主力外的球員
Elma avatarElma2015-03-24
塞隊有KG 快艇只有兩個不防守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24
也不能說不防守 感覺是把專注力都用在進攻(空接)上
Noah avatarNoah2015-03-24
去年DJ有一陣子專心防守化,那陣子快艇的就氣勢很威
James avatarJames2015-03-27
也不是不認真防守..防守不是只有出力..也要出腦...
Joe avatarJoe2015-03-31
DEFENSE & REBOUND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01
協方差 防守輪轉應該要更快 每個人都要打得更積極
Liam avatarLiam2015-04-02
團隊防守的問題真的很大-->交代不清 漏人 雙眼防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04
他對兒子倒很慷慨 一到快艇馬上穩定1x分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07
側翼阿 都幾年了先發打最好還是棒斯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1
防守都小喬丹在cover 下去防守就爆掉
Mary avatarMary2015-04-15
滿中懇的! 快艇王牌其實應該是尻佛, 不過就是搶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20
只有個原因 防守太爛
Rae avatarRae2015-04-24
CP3體能已經不如前 至少我的感覺 要像黃蜂那樣也
Susan avatarSusan2015-04-26
挺難 而且老實說CP3無雙也不是個拿冠軍的方法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28
去年總冠軍好像也是這種狀況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