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聯盟第一人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loud72426 (數字只是輔助不是真理)》之銘言:
: 剛剛去爬了一下數據
: AD毫無疑問是聯盟第一人阿
: 效率30.9 比第二名還多3 超誇張的
: 可怕的是 失誤只有1.3...
: 來看一下上一代聯盟第一人LBJ這季目前數據的對比
: 得分 籃板 助攻 罰球 火鍋 失誤 犯規 效率 抄截 命中
: AD 24.5 10.4 1.7 82.6 2.8 1.3 2.1 30.9 1.5 55.1
: LBJ 26.1 5.4 7.4 73.4 0.7 4.0 1.8 25.5 1.6 49.2


比這個太不準了

主要是一人球隊本來就是爽爽刷數據

連Lin跟一堆雜魚組隊

都可以靠刷數據打出林來瘋

就知道一人球隊的個人戰績看看就好...

個人數據好 但季後賽1-2輪就被 K.O.

AD如果以後去跟其他球星搭(抱大腿)

本來的 25-10-30.9 大概會變成 15-7-1-22~25

大概就比Love稍強這樣...


要呆在爛隊繼續刷數據

還是要抱大腿看看有沒有機會拿總冠軍

就看AD自己的選擇...


要跟LBJ比也要拿最早期的騎士

LBJ一人球隊 + 無限開火權 時期來比

AD只能說洗洗睡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5-02-08
T.Evans還有辦法拿大三元??
Susan avatarSusan2015-02-10
喔喔 啊不就好棒棒
Ivy avatarIvy2015-02-13
AD的罰球有八成!
Dora avatarDora2015-02-18
爛隊??灰狼那種沒過五成才是爛隊吧??鵜鶘強太多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2
灰狼在我愛時期好想兩次衝擊樂透區4年選秀中前段
AD第三年就破5成了,怎麼比??
Yedda avatarYedda2015-02-25
喔打錯了衝擊3次樂透,只有一次勉強要5成,刷數據的
Mary avatarMary2015-02-26
假球星就種就是最佳代表
Ina avatarIna2015-03-02
強爆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06
拿AD比Love 你不看防守的?
Andy avatarAndy2015-03-07
鵜鶘是爛隊?放到東區看看阿 而且最好是一人球隊...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0
白痴
Rae avatarRae2015-03-15
猜你反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19
對阿AD恥力不夠,不然龜東區加上到處抱腿早第一人了
Emma avatarEmma2015-03-22
喇叭詹的球迷這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