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對於重建期的定義比較寬鬆一點,
掉出季後賽的賽季~重新進入季後賽的賽季即是重建期
(如果有比較好的定義再訂正我一下~)
目前看到的國王已經九個賽季進不去季後賽(包含這個賽季高達八成又要展望明年了)
我個人比較有印象的就2000年左右開始的老鷹、公牛以及快艇
那幾個賽季看到他們的比賽都有點想轉台
想請問一下
重建期最久or各位最有印象的重建期球隊是哪一支阿?
--
掉出季後賽的賽季~重新進入季後賽的賽季即是重建期
(如果有比較好的定義再訂正我一下~)
目前看到的國王已經九個賽季進不去季後賽(包含這個賽季高達八成又要展望明年了)
我個人比較有印象的就2000年左右開始的老鷹、公牛以及快艇
那幾個賽季看到他們的比賽都有點想轉台
想請問一下
重建期最久or各位最有印象的重建期球隊是哪一支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