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生在喬丹的時代會發生什麼事? - NBA

Table of Contents



Kobe 如果生在喬丹的年代

就不會是看喬丹打球長大

而是看70年代的球星長大

剛好70年代NBA沒有什麼傳奇後衛

所以Kobe沒人可以學

動作應該會變得很普通

大概只能學J博士罰球線灌籃

但是Kobe偏偏沒辦法罰球線灌籃

所以大概不會參加灌籃大賽 參加也會被喬丹比下去 不如不要比

頭銜已經少一個了

再來kobe 自尊心強 所以不會跟喬丹同隊 ====>0冠~2冠(喬神打棒球的時候)

得分王同上

用運氣最好的情況

大概是2次得分王 2冠

MVP什麼的就不要想了...那年代怪物太多了

Kobe現在身體就不行了 老是受傷 沒事有事報銷一整季的

在那個暴力年代 又要一直自幹的話 估計32歲就被打殘了

然後就跟T-MAC一樣守開特力到退休吧

用最普通的狀況去估的話

應該是0冠0得分王0MVP 跟眾星一樣被喬丹淹沒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5-02-08
至少就不用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12
如果如果…
Belly avatarBelly2015-02-15
想說你發如果廢文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2-18
就當時的明星SG再加一個吧 僅僅如此而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2-19
一定是不錯的球員但不知道隊友是誰?無法評論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23
這年代越來越多人敢說真話了!!! 給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2-24
給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2-27
喬仙打棒球時還有四大中鋒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02
girtas會來噓妳
Agnes avatarAgnes2015-03-04
我先,kobe生在那時代也是個贏鄉民的溫拿,有名錢女人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05
Kobe的評價大概就只是個堪用的sg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6
成為更矮更獨的d.Wilkins
Steve avatarSteve2015-03-08
樓上..我笑了XD
Zora avatarZora2015-03-09
就看誰會編故事阿~~
Leila avatarLeila2015-03-13
先說結論,如果是喇棒會拿六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13
所以我說過,大概就是小牛隊的Jim Jackson.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7
很會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19
中肯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