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Lin真的去到雷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交易之後

真的變成Lin來到雷霆

雷霆原本都只靠雙槍在得分

剛好缺少的就是組織進攻

Lin剛好也符合這點

然後西河轉去打SG (NBA有PG轉SG的歷史嗎?)

服務生回去當第六人

LIN需要下場休息時

西河轉回來當PG

服務生拉上來當SG

我是覺得這樣是不錯..

有組織進攻的雷霆應該是蠻恐怖的...
















西河我愛你!!!!!!!!!!!!!!!!!!!!!!!!!!!!!!!!!!!!!!!!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2-11
Lin去哪都比湖人好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14
你愛西河怎麼可能贊同這筆交易 就算林來...我覺得他
空間也不大
Mia avatarMia2015-02-17
0迷該醒了
Ida avatarIda2015-02-20
西河有需要替補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21
雷霆省錢至上才會放走哈登,0這種奇葩合約不可能收
Mary avatarMary2015-02-25
去雷霆喔 應該是這樣發展
Hazel avatarHazel2015-02-26
一開始先畫出美好藍圖 雷霆黑哨都可以變白哨
然後確定打替補之後 溪河就準備慘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27
組織個頭 之前也以為湖人缺組織 有球霸要組織啥啦
好不容易沒球霸了 換教練擺爛
Hedda avatarHedda2015-03-03
1F那句好熟悉喔 以前在火箭好像0粉也愛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04
守開特力就好 我看他天天寫臉書說某D某W不打團隊
Oscar avatarOscar2015-03-05
KD+西河+Waiters ... 組織不到吧 = =
Tracy avatarTracy2015-03-07
你會把球給西河還是lin?除非lin跟沙發一樣有防守不
然在雷霆不可能先發 ,別幻想了
Olga avatarOlga2015-03-10
西河一人就36分鐘沒問題了,林去了真的效用很小,找
老經驗的後衛就夠了,又便宜
Noah avatarNoah2015-03-10
發這種文 然後又算在林迷頭上 科科 真爽
Yuri avatarYuri2015-03-14
西河三分那麼差 打SG一樣得一球在手天下我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17
威特斯才剛脫離第六人 你覺得他甘願在被下放?
Tom avatarTom2015-03-22
西河打SG X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23
而且雷霆是要組織啥 不就是球給KD 西河 IBAKA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27
重點開季前胡人也是這樣期盼的 下場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30
服務生去打小前鋒 KD打大前鋒 伊巴卡打中鋒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01
在雷霆西河打SG和在湖人老大打SG,有差別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03
你看多好 五門齊阿 林來控球分配球權 多美妙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05
我是建議別發這種文 免得被切割 又算在林酸頭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05
0的球技壓不了這些球星,誰會聽他指揮?
Cara avatarCara2015-04-09
球不夠用 而且林實力差遠了 爭不了球權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09
應該會出現 ”真倒楣 聯盟最霸球的四個都碰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11
不管是西河 還是服務生 三分都沒比林書豪準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12
爭甚麼球權 林是來分配球權 = =
Eden avatarEden2015-04-17
林到哪隊那隊都會黑光光啦= =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18
奇怪了為什麼一定要lin上先發???
Emily avatarEmily2015-04-22
林可以打先發阿 身手ok 但不是每隊情況都有位置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4-24
各種小葵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25
我覺得Lin去雷霆,還是會被當替補,因為既定的形象
已經被框住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28
林現在的打法沒球權不行啊 外線實在是有待加強
Liam avatarLiam2015-04-29
林書豪一定是替補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02
雷霆半場就雙少輪流發動,去也頂多蹲板凳,打不好搞
不好還被威少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03
沒鬍子這等級 他球權搶不贏西河的 雷霆主軸沒改前
都是這樣
Olga avatarOlga2015-05-03
和形象關係沒這麼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06
雙少照現在的打法 跟林主導進攻 前者還可能比較強
Steve avatarSteve2015-05-09
PG轉SG最強的應該是AI吧...
Olga avatarOlga2015-05-11
更正 應該是說 林如何證明由他主導會比較好
Noah avatarNoah2015-05-12
不是可能…是肯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13
林來瘋看過沒 活生生地把一票雜魚變黃金
Sandy avatarSandy2015-05-14
現在去雷霆 可以把一票黃金變鑽石
David avatarDavid2015-05-17
可能要先拿個冠軍吧XD
不然雷霆原打法就有冠軍賽能打了
Mary avatarMary2015-05-18
雷霆就三人單打最大化,林去就是送球而已,真要說其
實我個人覺得有西河,後場就是搭防守三分能過半場就
夠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23
不要一直幻想好嗎...
Dinah avatarDinah2015-05-27
雷霆不是沒戰術拉 只是西河的功用不是這麼容易取代
Mason avatarMason2015-05-28
怎可能改換個比較弱的打法
Yedda avatarYedda2015-05-29
你何時產生了Lin的組織比西河好的錯覺?
Edith avatarEdith2015-06-02
0去雷霆的話 西河就要被0迷幹到天邊去了~搶球權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04
沒藏頭 去雷霆不看好
John avatarJohn2015-06-09
西河打pg控球自幹爽爽甘心轉sg?
Hedy avatarHedy2015-06-12
林來瘋是把大便變黃金 黃金變大便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16
林又貴又爛 誰要
Noah avatarNoah2015-06-21
林書豪遇到老大,哈登,如果有西河之類的大牌都是
弱化成大便,所以林書豪只能去雜魚隊才能發揮價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22
你以為西河KD都不用球權?
Kama avatarKama2015-06-25
西河需要持球 林也需要持球~林很難有球權~
Dora avatarDora2015-06-30
你真的是忍者龜迷嗎..7.6ast的PG你叫他去打SG...
Hedda avatarHedda2015-07-02
別吧...這樣卡哇幫嘎會被黑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7-02
傻了吧 黑雷會轉白 溪河跟KD應該多很多老球迷出來
Ina avatarIna2015-07-03
林適合去雜牌軍隊伍 還要有賞賜他的教練
Annie avatarAnnie2015-07-05
林去也只能當替補PG吧,上場時間應該都被西溪吃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09
你這樣讓老火箭迷要轉職幾次 這樣很辛苦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12
樓上這樣說好像有道理,還好我支持忍者龜這梗鋪夠久
Susan avatarSusan2015-07-14
應該不會被酸老龜迷...
Edith avatarEdith2015-07-17
想也知道林跟雷霆不太合..說去鵜鶘還比較有的酸
Tracy avatarTracy2015-07-21
老龜迷沒不好啊 忍者龜以前超紅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24
什麼都不要想的太美好就對了 期待越高 ...
Zanna avatarZanna2015-07-29
服務生:我比較強 為什麼我碰不到球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01
西河不是就sg嗎
Gary avatarGary2015-08-06
waiters需要lin來開發一下
Erin avatarErin2015-08-08
補Lin絕對可以省大錢 適合長期投資簽長約 因為Lin的
打法 長久而言會讓大咖都不想來 都不想留 球隊就只
Jacky avatarJacky2015-08-09
能簽角色球員 而這樣的方式恰恰能讓Lin的潛能發揮到
極大值 也很適合小市場球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10
感覺雷霆不需要為了林拉西河去sg,也不會比較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8-10
不用如果了吧,今天Hill跟Price都沒上,差不多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8-14
XDDDDDDD 下一篇 如果LIN到公牛
Necoo avatarNecoo2015-08-16
我可以發去公牛 然後最後寫 羅斯我愛你!!!!!!
東鞋西獨嗨賴看的真的很爽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16
緯來雷霆台 不推嗎? 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18
雷霆肉柱多,可以看書豪切到爽
Linda avatarLinda2015-08-23
雷迷表示西河不可能當SG,你豪來大概只能打板凳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8-25
西和大概會被彌彌幹到臭頭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8-27
西河自幹王怎麼可能需要組織控衛,到時後你河會黑掉
Ethan avatarEthan2015-08-30
認真還反串?你也不看看西河那海量出手數...
Steve avatarSteve2015-09-03
你的論點有盲點,就是黃色被教練認可
Zanna avatarZanna2015-09-03
想太多 西河霸球程度跟kobe差不多
lin就算去了也是在練折返跑
慘一點可能連上場都沒幾分鐘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07
林去連球都碰不到吧,不要一直認為他可以改變一隻球
Eden avatarEden2015-09-11
為什麼大家都說他會組織啊
Lily avatarLily2015-09-13
林一定又摸不到球結果歷史重演
Carol avatarCarol2015-09-16
雷霆已經3個球霸還去.我看LIN大概就只能帶球過半場
Hardy avatarHardy2015-09-17
林去因該整個只能助攻開特力吧…
Steve avatarSteve2015-09-21
..........絕對做足板凳+西河被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9-21
教練會被罵不會用林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9-22
除了KevinJohnson之外,明星PG轉SG的幾乎都沒好下場
Emily avatarEmily2015-09-24
西河 雷帝都要球 而且雷霆就是球星發動攻勢其他等待
Lucy avatarLucy2015-09-28
到時lin頂多底角等球 組織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0-03
球過半場傳球的功能 滿好用的R
Lydia avatarLydia2015-10-04
不可能,西河和老大是同一型啊,還有KD欸,到時候又
黑沒球
Lydia avatarLydia2015-10-07
西河iso很高效耶還需要組織啥…
Joe avatarJoe2015-10-08
別再幻想
Erin avatarErin2015-10-13
LIN去那邊拿得到球才有鬼~
不如發一篇如果LIN來581還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