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迷有增加嗎?
http://imgur.com/NyAGmaC
這跟以前NASH在太陽打出60勝戰績的那幾年一樣
大部分都是跟風的
老鷹上一次冠軍是在太古時代 最後一個在老鷹發光發熱的球星是木桶伯
之後好幾年都只能靠過氣球星+潛力鋒線嚇嚇對手而已
會追老鷹比賽的人 幾乎都是那些過氣球星本來的球迷 跟老鷹一點關係都沒有
--
http://imgur.com/NyAGmaC
這跟以前NASH在太陽打出60勝戰績的那幾年一樣
大部分都是跟風的
老鷹上一次冠軍是在太古時代 最後一個在老鷹發光發熱的球星是木桶伯
之後好幾年都只能靠過氣球星+潛力鋒線嚇嚇對手而已
會追老鷹比賽的人 幾乎都是那些過氣球星本來的球迷 跟老鷹一點關係都沒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