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迷是不是越來越多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老鷹迷有增加嗎?

http://imgur.com/NyAGmaC


這跟以前NASH在太陽打出60勝戰績的那幾年一樣

大部分都是跟風的


老鷹上一次冠軍是在太古時代 最後一個在老鷹發光發熱的球星是木桶伯

之後好幾年都只能靠過氣球星+潛力鋒線嚇嚇對手而已

會追老鷹比賽的人 幾乎都是那些過氣球星本來的球迷 跟老鷹一點關係都沒有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2-10
Z尻洗爽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11
你認真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2-14
Josh Smith: 被忽略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15
一日球迷報到,我今年是灰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19
風往哪裡吹大家就往哪倒 很正常啊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2-22
那城市那麼鳥
Irma avatarIrma2015-02-26
老老鷹迷報到 歷史上有名的不是Josh而是Steve Smith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02
Joe Johnson好歹也當過一陣子的老鷹看板人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07
不是老老鷹...但我也知道JOE JOHNSON
Oscar avatarOscar2015-03-11
推smith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12
尚書大人真機靈
Liam avatarLiam2015-03-16
感覺聯盟有想要捧鷹了,不然player of month 怎麼可
能給五個人...
Kyle avatarKyle2015-03-21
雖然老鷹戰績好 但是還是無感 沒頂級球星差很多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23
還不是靠爵士 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23
就像以前國王迷很多一樣,國王鳥掉就沒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27
國王就鳥城市阿....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31
以前雙J鷹王時期可能還比較....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02
湖人鳥掉球迷還是很多 真忠誠
Eden avatarEden2015-04-03
Knicks也是阿...火箭也是...屌城就是不一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06
中肯,老鷹就算第一種子頂多1~2輪遊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07
今天比賽看來 不只1,2輪的程度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