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林書豪身價暴跌沒人要,他只能打好替補角色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tu600 ()》之銘言:
: ※ 引述《kenny1300175 (蘇湖)》之銘言:
: : 美媒:林書豪身價暴跌沒人要,他只能打好替補角色
: : 在上一場輸給公鹿的比賽中,林書豪依然發揮平平,12投2中得到11分6助攻。他本賽季在
: : 湖人場均得到10.4分,也是自2011-12賽季以來的最低。
: : 湖人在去年夏天引進他,原本是希望他能做好組織者的角色,結果他不但無法與Kobe共存
: : ,還是去了先發的位置。而據《體育新聞網》透露,書豪在交易市場的身價已經暴跌,不
: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的是
: 為何LIN不能跟其他老大共處
: 像之前尼克的安東尼
: 火箭的哈登
: 和湖人的KOBE
: 幾乎每個都相性不合
: 然後球隊在二取一的情況下
: 當然是優先選擇球隊的老大
: 也當然的
: 湖人是特例
: 可是
: LIN明明看起來交很NICE
: 相處起來應該也很好
: 英文也不像Yi那麼爛
: 感覺卡卡的應該可以立刻溝通
: 到底為啥LIN會跟各個老大無法共存?
這就是問題所在了
因為LIN他所謂的團隊籃球或是正確的打球方式
根本是大學層級的籃球觀念
誰有空檔誰就出手
手感好就幫忙作機會
問題NBA裡面都是怪物 打的都不是他所謂的正常籃球
就像台灣跟NBA打的話你那些防守觀念根本不適用
你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守才不會被第一時間灌籃
哪裡才是對方的3分線
防守踩後面2步還是被一步過
NBA裡面多的是得分狂人 根本無視對方防守
偏偏LIN無法認清這點 硬要打甚麼團隊籃球
然後自己是團隊籃球的主控角色
只能打擋拆才能有用處 因為可以打時下簡單的切入傳外線
所以當LIN無法打這套而是打三角或是普林斯頓的時候
外線出手不夠快也不夠穩定的缺點就被放大
甚至是切入遇到大個子沒辦法有有效的中距離跳投
績效當然下降
啊NBA中的球星都是一球在手自幹樂趣無窮的類型
LIN自然不可能跟這些老大相配合
至於替補板凳通常都是些功能性球員 自然而然跟LIN相配很多
說他就只是個合格的替補 在貼切不過了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08
有點怪怪的..... 先發也是有功能型球員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11
有點中肯阿這個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11
像八爺 posey 贓包 這類的
Kumar avatarKumar2015-02-12
林的正確籃球還需要建立在是以他主控上吧 如果他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15
持球那個 他在擋拆體系也不好用啊 他不是一個好的
外線等求射手 開後門跑籃下的能力 也乏善可陳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2-17
主要是還不到先發的級數
我的想法是這樣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2-21
簡單說適合林的就是隊上沒有場均超過20分的 有幾隊?
Jake avatarJake2015-02-23
西區pg滿兇猛的
所以lin比較適合替補
Linda avatarLinda2015-02-24
老實說他功能性真的太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25
中肯 要變強必須先改變心態!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2-26
馬刺的green 防守+三分 就很猛了
Jake avatarJake2015-02-26
馬刺老鷹有打你臉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28
西區有機會進playoff的前十隊,豪哥都不適合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01
當然他也是熬了兩三年
Kumar avatarKumar2015-03-05
你把馬刺老鷹公鹿放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9
所謂'' 團隊 '' 是只有球隊一哥能提的詞 其他球員提
Mason avatarMason2015-03-11
第一年季後賽還不夠穩 第二年有穩 final穩兩場(3pt
第三年除了最後g5 前四場我對green很滿意
Annie avatarAnnie2015-03-12
簡單講就是要他當老大 球權由他分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15
的話 就會是指責球隊破壞團隊氣氛的不合群份子
Delia avatarDelia2015-03-16
但我不是刺迷喔XD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5-03-19
不過第二年FINAL 我只有看BOX 可能有記錯.....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21
Lin到馬刺如果不符合POPO要的功能性需求,恐怕也很
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26
光喬瑟夫和MILLS 就知道了......應該用不到LIN
Hardy avatarHardy2015-03-29
團隊籃球不可能滿足林書豪大量持球的打法
Zora avatarZora2015-03-31
Lin的團隊籃球 就是由他持球控球分球的籃球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02
團隊籃球後衛的三分能力很重要
Jack avatarJack2015-04-04
所以林來瘋的狀況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4-09
Lin不是愛打團隊籃球,他善長的是快速反擊。但是又
有體力、耐力上的限制
Emily avatarEmily2015-04-14
只是不被大部分球隊接納的特質 還是很優秀 觀念籃球
Hedy avatarHedy2015-04-15
真的 他還以為他還在打大學籃球
Lucy avatarLucy2015-04-17
靠腦袋跟錯覺 大量利用對手的缺陷跟換防漏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21
1F哪裡怪法? 功能型式要配合主將的不是配合Lin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23
但是這種東西在數據上是看不到的
John avatarJohn2015-04-26
對手換防跟跑動露出來的一瞬間的愚蠢都是我豪糧食
Annie avatarAnnie2015-04-28
馬的, 好的替補球員也是寶好嗎
Ula avatarUla2015-04-28
林來瘋不就他控球...某id有啥錯覺
Linda avatarLinda2015-04-30
可惜他控球鳥防守也爛...所以也不是好替補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03
就是限制一堆又要當老大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03
很會打PG又不會控球又沒外線是哪招?
Dinah avatarDinah2015-05-04
因為他說替補都功能型 跟LIN比較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05
我不認同, 因為有些球隊先發也是一兩個怪物配功能
Delia avatarDelia2015-05-08
防守好有三分可以打先發 防守不好有三分可以當等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11
射手 防守不好又沒三分可以...?
Susan avatarSusan2015-05-11
他的意思很像說 先發都怪物 跟LIN不搭
沒噓這篇我已經很客氣了=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3
今天box酸不到 只能從別地方挖來酸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13
林式團隊籃球=以他控球為主=要球權當老大
Yedda avatarYedda2015-05-13
他意思是功能球員然後他是老大就能配合
有這麼難懂?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14
我豪缺三分所以從持球傳球取得足夠安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19
基本上它就是會傳球會上籃的一個pg...在NBA就沒啥用
普通
Annie avatarAnnie2015-05-22
不是這樣吧= = 不然我們等他出來解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24
雖然很普通可是放眼NBA能作到一樣事情的有幾個
Kama avatarKama2015-05-27
阿GG也是過了好幾年才確立定位的 有點耐心嘛
Linda avatarLinda2015-05-31
門徒有他自己的命運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01
簡單說NBA有體能怪物,大學籃球沒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05
至少距離要長出來吧....Rondo都長出來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06
Kidd都長出來了...他長這麼慢是怎樣
Yuri avatarYuri2015-06-08
可以接受 體育怪物從小學時期就往怪物界發展
Elma avatarElma2015-06-11
書豪看起來高中才嶄露頭角 已經慢好幾年了
Noah avatarNoah2015-06-11
看到不懂籃球的人打文章就好痛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14
老鷹馬刺也不會像lin那麼渴望球權好嗎?哪一個功能
性比lin弱?
Kyle avatarKyle2015-06-15
Tracy avatarTracy2015-06-16
不懂籃球 0迷最懂籃球 NBA教練都沒0迷對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6-18
如果0迷比NBA總教練懂籃球 那版上真的沒幾個比0迷懂
Dinah avatarDinah2015-06-19
對阿 林真是不懂NBA籃球
Freda avatarFreda2015-06-23
頂多當第六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6-26
clarkson是打哪種籃球?
Tom avatarTom2015-06-27
科科 原來英雄主義籃球才是NBA王道
Ida avatarIda2015-06-30
NBA是商業聯盟 英雄主義對聯盟賺錢來說比較好沒錯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02
一直以來都是英雄主義啊某樓是不是搞錯什麼
Mary avatarMary2015-07-03
Ok,是我忽略了商業考量,難怪我支持的馬刺總是得不
到聯盟喜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7-05
中肯推 觀念不改 難再爬起來
Hardy avatarHardy2015-07-07
中肯 LIN還是快去練跳投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7-12
其實Lin也是適合打英雄主義籃球啊 他來控球分球的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16
球 只是林來瘋後 還無法適應英雄以外的角色定位
Agnes avatarAgnes2015-07-17
英雄主義才有高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19
書豪就像母艦核心 看起來鳥鳥的卻可以各種carry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7-20
中肯 但你會被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23
3成7自幹王 你覺得聯盟有誰能跟他配合
Sandy avatarSandy2015-07-25
林來瘋就是些龍套配合他唯一STAR是個不會要球的拳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27
FIELDS NOVAK JJ 香波 WALKER這些人現在在那?
但這樣的球隊不會有球團想要的 因為打不贏一級強隊
Kelly avatarKelly2015-07-27
只有爽到林一個而以
某TIME還真寡聞 NBA本來就是商業化跟秀味很重的聯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29
這篇專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29
這幾年是有比較改善了 以前球星揮手叫大家全讓開
結果八個人讓開 放兩個一對一 沒見過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02
選手應該在乎合約 聯盟應該專注產值綜效 管他幾分
Kyle avatarKyle2015-08-04
花大錢是要看球星的 要看團隊籃球請恰三月瘋..
Yuri avatarYuri2015-08-08
林把NBA當NCAA在打 運球又愛慢吞吞 忘了只有24秒嗎
隊上搖擺人會喜歡林才有鬼 ISO時間都被他耗掉了
Yuri avatarYuri2015-08-13
那叫isolation...以前不能區域要不然你要怎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8-16
喔 謝謝你幫我長見識齁 年紀還沒那麼年長,真是不好
意思~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8-18
空手跑位空手切超累 鋒頭又在控衛身上
拎北球星內 乖乖球運過半場 傳給我單打不是比較帥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22
說到英雄主義,推薦看非團隊運動的比賽,網球羽球
桌球都還不錯,精彩程度不下ISO唷
Yedda avatarYedda2015-08-23
對球星來說 球給他讓他選擇怎麼打才是對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8-28
要傳球也是由球星來指揮
Hazel avatarHazel2015-08-30
ㄎㄧㄤ豪奪權失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8-31
樓樓上馬刺贏那麼多次冠軍他有比雷霆紅嗎?
本來就是在看體能怪物...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02
馬刺無聊死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09-06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人各有喜好,小弟我比較喜歡看流暢
的傳導跟合理出手。另外馬刺也蠻紅的啊,微笑吃T不
是大家耳熟能詳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9-08
大家朗朗上口的公務員打卡上班,養身籃球,也算是某
程度的紅吧?
Kama avatarKama2015-09-12
0輸蠔的團隊籃球就是全隊幫他擋人 防守 掩護他沒中
Lily avatarLily2015-09-13
距離 不會拋球 三分出手慢的缺點 他的團隊籃球只有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18
球星比較好行銷
Iris avatarIris2015-09-22
所以說 nba只是一場秀而以,連觀眾都是這種程度還
有什麼好期待,看那隊球星多就把他吹進季後賽,團
隊籃球跟本是闢。對了,當今天下第一,號稱史上前四
的詹黃,被團隊籃球幹爆崩潰轉隊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9-24
上半場或遇到防守爛的ngt有用 像今天他上半場12分
Hardy avatarHardy2015-09-29
馬刺跟老鷹表示:
Donna avatarDonna2015-10-03
問題是Lin想打的籃球也不是馬刺那種的團隊籃球
Kelly avatarKelly2015-10-04
下半場一樣上10幾分鐘 連出手都投不了 這就是他的
團隊籃球
James avatarJames2015-10-04
當年公牛的三角雖然也是球給JORDAN 但是可以讓他
不被包夾 能一對一把球打進的出手機會
Susan avatarSusan2015-10-09
打法是教練跟球星決定的 希望我豪能換顆腦袋
這也是團隊合作的一種方式
David avatarDavid2015-10-12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0-13
半場擠10個人 沒戰術最好切的進去
Necoo avatarNecoo2015-10-16
其他球星整場都可以不打戰術一對一吃掉對方 那就不
用請教練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0-17
只看既定印象喔,林現在持球哪裡長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0-18
都麻過半場傳一個開始跑戰術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0-22
有時還換愛靈頓控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0-23
鄉民真的好有觀念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0-27
沒錯 像kobe一樣一打五超猛超帥
David avatarDavid2015-11-01
你真相了,林來瘋打的是英雄籃球,不是團隊籃球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1-01
球給林=團隊 連林自己都搞不清楚,沉浸在過去
Adele avatarAdele2015-11-06
你講得叫戰術 沒戰術打個屁啊
Zora avatarZora2015-11-11
Lin還看不透NBA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1-16
團隊籃球又不是只有一種打法,團隊才是勝率最高的,
什麼團隊是大學籃球打法,笑都笑死人了,看那些專打
英雄主義的球隊戰績怎樣
Ethan avatarEthan2015-11-16
林每次受訪都在打官腔而已 四個字你也能在那邊高潮
Jacky avatarJacky2015-11-18
原來把球給LIN才是團隊籃球啊 好像懂了甚麼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1-20
因為你只看在林來瘋時期,就跟你說他打法不一樣了厚
Iris avatarIris2015-11-23
而且你又知道何為他所謂的團隊籃球?一個自己解釋他
的團隊籃球頗好笑。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1-25
不過說實話,每天看一堆討論在替補先發間擺盪的球
員的文,真的讓人覺得很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1-26
能拿冠軍的隊伍,那一個不是用戰術給有空檔的人!
Andy avatarAndy2015-11-27
你真以為每個球隊都有五個生涯末期的KOBE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