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帥:誰慶祝輸球誰就滾蛋!林書豪:擺爛與我無關 - NBA

Table of Contents

臺北時間2月7日,湖人在客場97-103輸給魔術,戰績跌到了13勝37負。總教練Scott在賽
前才強調了球隊絕對不會擺爛,但湖人立刻又輸給了擺爛路上的一個強勁對手,“幫助”
魔術結束了10連敗。

賽後Scott在接受採訪時再次重申球隊沒有擺爛,他語氣嚴厲地說:“大家沒有在因為可
能獲得更好得選秀順位而開慶祝派對。假如有誰在慶祝,那麼他明年就會走人了。”

得到14分的林書豪在談到擺爛時也表示:“這跟我無關。我每天,每場比賽都為了爭取勝
利而竭盡全力。”

湖人最近12場比賽裡輸了11場,但書豪依然能看到“積極”的一面。他說:“我們在很多
比賽能打得很焦灼,只是沒能在最後拿下勝利。”

湖人在東區連客已經三場全敗,書豪表示:“我們需要保持積極,雖然連輸三場,但起碼
我們要在最後一個客場努力爭勝。”

得到14分Boozer的本場只打了18分鐘,對於Scott的用人,他也表示無奈和理解。他說:
“顯然,球隊是想鍛鍊新人,我理解這樣的做法。但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上場幫助
球隊的感覺很糟糕。”

http://www.dongtw.com/nba/nba-news/20150207/000120970.html


Scott應該就是那個爽到想開派對的人吧?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10
那敗總你自己不就第一個滾蛋...
Una avatarUna2015-02-12
純噓BS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16
短評:戲子無情ˊ_>ˋ…
Kumar avatarKumar2015-02-17
BS:我想開party 但是我不想走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21
除了BS以外 這批球員誰明年不會走人我很好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22
焦灼 膠著
Emma avatarEmma2015-02-22
拜託 這批球員明年肯定走光 而且管理階層很樂意的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25
young跟hill還有明年合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27
就算有拿到狀元湖人會留下來的球員肯定不出三個
Edith avatarEdith2015-03-03
高層OS:一批雜魚有什麼好留的 (._.?)
Dora avatarDora2015-03-03
話說明年有幾個不會滾的?
Mary avatarMary2015-03-05
焦灼?? 膠著??
Jacob avatarJacob2015-03-07
還有約的就沒法自己離隊 就看球隊會不會賣掉還有約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11
現在想到bs嚴肅說這些鬼話的臉就想笑XDDD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12
等湖人重建完成 就輪到BS要滾蛋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5
擺爛史考特 重建完了也不需要你了啊
Kama avatarKama2015-03-17
斯文拜帥
Agnes avatarAgnes2015-03-19
可見BS真的沒只針對林
Elma avatarElma2015-03-20
bs:誰擺爛就滾蛋!咦?我走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23
做賊的喊捉賊!
Cara avatarCara2015-03-26
哈, scott明明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Ula avatarUla2015-03-28
膠著 焦灼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29
重點 "明年"會走人 所以今年還要繼續努力擺爛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30
全隊上下都在慶祝吧,明年走光
Linda avatarLinda2015-04-02
媽的只會皺眉頭的白癡教練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06
這陣容就算僥倖打進季後賽也只是塞滿八隊的功能 更
Kumar avatarKumar2015-04-07
這陣容在西區要打季後賽除非其他隊主力全受傷了
Kyle avatarKyle2015-04-08
正常比賽這樣搞 BS早就被炒到手腳捲起來 還炒魷魚咧
Necoo avatarNecoo2015-04-11
現在就是擺爛搶籤 搶新人 搶狀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4
BS就只是跟老大一樣 死不認罷了
Hardy avatarHardy2015-04-16
我要練新(ㄅㄞV)人(ㄌㄢ\)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18
馬刺:主將受傷報銷擺爛拿狀元讓球隊再戰20年,想學?
Hedda avatarHedda2015-04-20
嘶總眉頭一皺 發現子弟兵都不見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04-24
少兩個字:公開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29
然後Scott明年就走人了
Eden avatarEden2015-04-29
爛教練,見一次噓一次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04
廢話 你明年就走人了當然這樣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05
虛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08
語畢 哄堂大笑
Leila avatarLeila2015-05-12
這場第四節跟OT如果擺BOOZER & lin我相信不會輸
Freda avatarFreda2015-05-16
SCOTT也很聰明啊 這幾個都要交易直接練新兵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17
各運動看多了,沒看過那麼無恥的教練的球隊管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0
敗總的意思是他沒有在慶祝 所以可留下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5-23
依照湖人的做法,為了招募,除了老大沒有誰是非賣品
Kyle avatarKyle2015-05-27
那你怎麼還沒滾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8
zzz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31
問題是高層可能跟BS說選秀權沒留下來就要走人了吧
Mason avatarMason2015-05-31
說得很清楚了 可以擺爛輸球 不要慶祝就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04
bs:party time~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05
他是說慶祝才要滾 單純擺爛不用滾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08
該來辦坦克徵文比賽,順便發輸球輔導小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13
明年不是就幾個不走嗎?現在大概正在開慶祝派對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14
超爛的教練
Susan avatarSusan2015-06-15
球迷怎辦 都在笑想Okafor耶
Enid avatarEnid2015-06-17
BS演上癮了 閉嘴好嗎
你這樣我很難幫你講話說你是奉高層之命在那邊坦
Harry avatarHarry2015-06-21
可以擺爛 不能太高調慶祝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23
BS:誰慶祝(不找我)誰明年就滾蛋!
Lily avatarLily2015-06-23
BS:所有人晚上到中華錢櫃集合,好好反省今天輸球
Doris avatarDoris2015-06-26
Olga avatarOlga2015-06-28
只要拍好老大馬屁 位子坐穩穩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28
有誰慶祝 明年就會走人 有誰不輸球 下場就坐板凳
Erin avatarErin2015-07-03
Jim Buss: 好,我走
Dora avatarDora2015-07-06
這是在反串???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7-08
噓敗總 擺爛還不敢承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12
Boozer今年打的這麼高效 明年不怕沒球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12
那你早該走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7-12
他這樣講完一堆人馬上開給他看
Dora avatarDora2015-07-13
BS應該轉職當演員 好會演
Ida avatarIda2015-07-15
他是從旁邊好萊屋請來的嗎?
Lydia avatarLydia2015-07-18
所以湖人認真打還打那麼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19
豪怕喔
Eden avatarEden2015-07-22
就不能慶祝而已啦 方針還是輸球 敗總沒說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25
就是要大家配合演戲啊 輸球可以 不要慶祝就好
Yuri avatarYuri2015-07-27
斯帥:誰慶祝輸球誰就滾蛋 斯帥:我先走一步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28
大伙兒let's party 但BS不能說
Ethan avatarEthan2015-07-29
不要再演了 西瓜
Erin avatarErin2015-08-02
誰洩漏秘密就要走人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04
白賊BS
Kama avatarKama2015-08-05
誰對「擺爛」在擺爛!擺爛的滾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05
沒確定坦到好位置前誰敢慶祝就滾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8-06
bo難得今天那麼硬你給他上18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11
鍛煉教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12
尸位素餐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12
BS:回家開派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8-15
擺爛的不就是你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8-16
BS:我要走人囉~~
Poppy avatarPoppy2015-08-19
來人~ 請君子滾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8-23
BS:誰敢慶祝輸球看看 對了 大家賽後來我家開檢討會
喝幾杯澆愁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8-25
做賊喊抓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8-25
誰跟你斯帥 是屎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8-28
那bs可以滾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9-01
但讓豪哥你上場,你自己表現卻又時好時壞…讓人無法
放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9-02
敗總可以滾嗎?
Steve avatarSteve2015-09-02
死黑鬼狗奴才!!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9-06
跟政客有異曲同工之妙阿~~都是渣渣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9-11
敗總說這句話前沒有回頭看看小巴斯和米奇正在慶祝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9-14
這種跑去問Scott真的期待其他答案? lol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9-19
做戲做到底
Yedda avatarYedda2015-09-23
靠 那BS不就第一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