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斷是不錯的做法,不過我有點好奇,這樣球隊的薪資空間怎麼算?
阿罵是今年夏天到期合約,也差不多快走完了,走完了,尼克的空間就跟海一樣大了
買斷是可以節省豪華稅
但我聽說有可能是25M三年買斷,那未來還會占薪資空間3年
感覺買斷他對尼克重建沒什麼好處啊...還是我的理解錯誤?
有沒有懂球隊薪資的強者可以說明一下呢?
--
阿罵是今年夏天到期合約,也差不多快走完了,走完了,尼克的空間就跟海一樣大了
買斷是可以節省豪華稅
但我聽說有可能是25M三年買斷,那未來還會占薪資空間3年
感覺買斷他對尼克重建沒什麼好處啊...還是我的理解錯誤?
有沒有懂球隊薪資的強者可以說明一下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