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討論
難得假日早起,就是為了看這場東區第一與西區第一的對決!
果然看得很有價值!
令人讚賞的是 老鷹的戰術真的人人有球打
即便有人手感不錯 也並不會一直濫投
今天KK前面三分頭四中三 而且大多都是在被防守下
但是可以注意即便KK手感如此好 隊友也不會一直把球塞給他(雖然他被守超緊
這場幾乎輪流爆氣 Millsap-KK-scott-teague
人人都會投三分 勇士沒有辦法守住每個仁
如果按照這種模式假設老鷹奪冠
會不會MVP是先發五個人..因為很難判定誰特別突出
--
We are the one we have been waiting for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