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鷹奪冠 - NBA

Table of Contents


認真討論

難得假日早起,就是為了看這場東區第一與西區第一的對決!

果然看得很有價值!

令人讚賞的是 老鷹的戰術真的人人有球打

即便有人手感不錯 也並不會一直濫投

今天KK前面三分頭四中三 而且大多都是在被防守下

但是可以注意即便KK手感如此好 隊友也不會一直把球塞給他(雖然他被守超緊
   
這場幾乎輪流爆氣 Millsap-KK-scott-teague

人人都會投三分 勇士沒有辦法守住每個仁

如果按照這種模式假設老鷹奪冠

會不會MVP是先發五個人..因為很難判定誰特別突出



--

We are the one we have been waiting for !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5-02-11
莫忘小牛 馬刺被黑八的教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13
先過我騎再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2-13
Millsap
Ina avatarIna2015-02-14
季後賽更要吃板凳深度 會不會就升級到十隻鷹MVP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2-18
東區要黑八的機會是0
Ula avatarUla2015-02-20
把我皇12連勝放哪 不怕我騎迷噓?
Enid avatarEnid2015-02-21
他騎滿猛的
Lily avatarLily2015-02-21
不是輸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22
有點太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2-23
總冠軍不是那麼簡單的...過一陣子再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24
當年活塞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2-26
淘汰老鷹的球隊好像都拿不到總冠
Jacky avatarJacky2015-02-27
話別說太滿 因為一堆迷迷會眼紅
Belly avatarBelly2015-03-01
進入季後賽小Rondo就更重要了
Gary avatarGary2015-03-04
鄉民今天很善良 這種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06
怎不發雞排
Hardy avatarHardy2015-03-11
鍵盤冠軍!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15
別忘了季後賽有黑暗騎士 這關過了才有機會
Isla avatarIsla2015-03-16
以老鷹這種星度低的 很可能被黑騎刷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6
聯盟不會想讓老鷹奪冠的
Yedda avatarYedda2015-03-18
黑暗騎士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22
不可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22
老鷹稱得上"明星"的有誰啊?
Irma avatarIrma2015-03-25
猜拳或玩鬼抓人決定
Eden avatarEden2015-03-27
排毒成功整個起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27
我火老八傳奇 不離不棄!!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31
東區弱隊啦,總冠軍賽贏不了小熊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03
假如是五門平均的冠軍隊,FMVP很可能給PG 像Billups
Andy avatarAndy2015-04-03
凡鳥終究只是凡鳥,絕不可能飛上枝頭變鳳凰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04
老鷹奪冠?????...
底下30份雞排 不囉嗦
Edith avatarEdith2015-04-08
活塞04冠軍的時候也很難選MVP~但還是選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