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娥冤!書豪關鍵時刻被棄用 Scott是林黑?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sports.qq.com/a/20150207/015594.htm

竇娥冤!書豪關鍵時刻被棄用 Scott是林黑?


就在兩場比賽前,林書豪還被主教練Byron Scott批評為球隊表現最差的球員。
他在今天湖人加時97-106輸給魔術的比賽中表現高效,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回擊了
Scott。林書豪能因此贏回先發機會嗎?他在第四節決勝時刻和加時都被棄用,
估計很難。


常規時間結束的時候,林書豪8投6中,得到14分3助攻2抄截,沒有一次失誤,
是湖人打得最為高效的球員之一。他在場期間湖人贏2分,如果Scott想贏球的話,
最後時刻理應將他放在場上。但Scott沒有相信林書豪,他在湖人最後1分51秒沒有
叫一次暫停,沒有換一次人,湖人幾次進攻全部是跳投,導致魔術將比賽拖入加時。


通過林書豪過去幾個賽季的表現,或者說他本賽季的表現,我們知道林書豪是一個
內線衝擊力非常強的控球後衛,他曾經是聯盟衝擊內線得分效率最高的控衛之一。
易言之,這樣的球員非常適合打關鍵球,特別和一個會擋拆的大個子一起時。
Robert Sacre就是這樣一個大個子,他可以給林書豪擋拆。


可惜的是,無論是今天的比賽還是湖人本賽季的比賽,Scott都選擇關鍵時刻不讓
林書豪上或者不讓他出手。林書豪本賽季有多次率領湖人絕地反擊,第四節幫助球隊
取得領先,但在決勝時刻,他要麼不在場上,要麼關鍵球交給狀態不佳的Kobe Bryant
執行。今天情況也是類似。


湖人第四節被魔術拖入加時,進入加時的決勝時刻,Scott繼續棄用林書豪,一手
導演了湖人輸球。如果你用贏球的思維,是很難理解Scott的行為。因為湖人主力在
第四節末段發揮不好的時候,加時賽開始攻防不力叫出暫停的時候,他理應換上
林書豪或者Carlos Boozer等狀態好的球員,去拿下一場勝利。


板凳才是林書豪的歸宿,輸球才是湖人的目標。從今天Scott最後時刻的表現,
可以看出湖人現在的目標非常簡單,那就是擺爛拿到2015年前5位的選秀權。
因此,林書豪就是表現再好,也只能是一個替補,關鍵時刻沒有機會的替補。
至於Scott的行為,最直接的解釋方式只能是林黑了。


--

我論等等會有人發這篇的可能性...

[情報] Scott否認湖人擺爛,重申對重建要有耐心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5-02-11
下六月雪了 出來再審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13
腫足
Megan avatarMegan2015-02-16
板凳LIN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2-18
敗總:KANO給我的啟發 不要想著輸,要想著不能贏。
Megan avatarMegan2015-02-21
強國人玻璃心又碎一地
Necoo avatarNecoo2015-02-22
Bo:都沒人關心我, 我也坐板凳 0.0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24
他是超級林迷!!!每場都跟,林打差就會酸XD
Belly avatarBelly2015-02-26
用KOBE的膝蓋想也知道要擺爛 哪還會想老八進季後賽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01
就是要坦阿~不坦哪有前五順位~有那麼難解釋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05
決勝期戰術就是:最好不要進球~輸光光~所以坦是王道!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09
最好是林黑啦,他只是單純想輸而已,你沒看上一場。
林投個2-12,教練說他打很好...
Mason avatarMason2015-03-10
樓上 眾多林迷也說林上一場打得很好 請尊重他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10
照0迷的算法 可能要把一些沒進的扣掉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15
用搶狀元的思維去想 一切就合理了
Emma avatarEmma2015-03-16
哇靠 連竇娥都出來救援了 下一個恐怕是孟姜女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17
是有眾多嗎?倒是有很多酸酸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22
就是他太強 才不讓他上啊 盲點還沒破?
Una avatarUna2015-03-25
失誤兩次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29
好首輪簽,不抽嗎?
Mason avatarMason2015-04-02
拜託 派林出來輸可以叫他坦 贏了沒樂透籤怎麼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4-04
人家就是要輸球,媒體再黑下去只是讓球迷不爽而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04
就說了是上一場打公鹿想要贏才會放他上場 還有人發
一篇奇怪的文說他慢慢了解bs要的是什麼了
Harry avatarHarry2015-04-08
老普迷要不要出來抗議一下啊,都被冰多久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10
就人人有球打吧 老普勒? 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15
全nba都是林黑
Sandy avatarSandy2015-04-16
跟竇娥冤是有甚麼狗屁關係???????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19
老普表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23
用力湖人就要贏了 BS現在已經完全掌握所有人說明書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27
就是坦就對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01
腄足騎士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2
別想那麼多,純粹只是教練想坦而已,放Lin會贏不能
坦。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04
關漢卿:你也懂竇娥冤?Lin :略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06
坦跟打假球有啥不同...
Yedda avatarYedda2015-05-07
不管bs冰不冰 他真的不適合當教練 輸球還搞傷kobe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12
球隊要簽,擺爛亂打
我相信BS應該也很無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13
bs:坦 就對了!
Ivy avatarIvy2015-05-16
其實他是肯定林的能力, 所以放場下, 才能安心坦!!
Lily avatarLily2015-05-17
樓下馬致遠
Noah avatarNoah2015-05-19
或許湖人管理層下達命令不要贏球XD
Mary avatarMary2015-05-24
蛇頭老普呢?
Emma avatarEmma2015-05-27
每一場都2-12 BS一定大力重用他 XD
Cara avatarCara2015-05-29
老普迷 現在都轉職小克迷了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6-02
0輸蠔下半場上10幾分鐘 也就得2分 不就好冤枉
Cara avatarCara2015-06-02
這態勢很明顯啊 命中率高就沒時間打
Hedda avatarHedda2015-06-06
BS無奈個鵰 坦就坦 話亂講一通 抱腿抱成這樣 難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09
下半場上10幾分鐘 啊不就好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