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湖人台的轉播場次真冏....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沒有特定立場、以利為先、誰撥的好就看誰,但是現在的緯來真的要寫個慘字。

緯來以往的兩大王牌:CPBL跟NBA,
前者不再是獨佔、多了幾個平台來分羹,
後者今年雖然買下全賽事、但是還沉浸在LIN來瘋中、賭注全下在湖人,
導致現在LIN變成替補、LAL成績不好的情況之下、收視逐漸下滑,
其他賽事也只有沒啥人看的撞球、SBL,最HOT的可能是友台的甄嬛傳(咦?)

反觀FOX,CPBL成功插上一腳、挑選NBA賽事時也知道觀眾想要看什麼對決,
網球、美式足球、足球等等國際賽事全方面發展、
可能這些冷門節目收視率不高、但收視的廣度肯定是整個海放緯來

外有多元化賽事、內有一起來看嘛~*、FOX真的超級強
緯來要是以為自己現在還身處在那個CPBL一手掌握、NBA林來瘋無敵的時代...真的是會





我之前到底都在看些什麼... 看了今天勇鷹的比賽我才知道什麼叫NBA
  ( ′_ゝ`)     (゚_゚ )<
ˍ(__つ / ̄ ̄ ̄ / ˍˍ(__つ/ ̄ ̄ ̄/ˍ
   \/    /    \/    /

※ 引述《SAC430 (法拉利430)》之銘言:
: 明天FOX要轉播全球籃球迷萬眾矚目的老鷹勇士東西老大對決
: 然後看看緯來要播什麼....
: 湖人VS魔術....XDDDDDDD
: 林輸豪現在連上場時間都成問題了老大又報銷 湖人隊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看?
: 話說FOX應該也不是開季前就決定明天要轉播的場次了吧!
: 所以應該是季中才排定明天的鷹勇大戰
: FOX轉播選場這麼靈活 而緯來就只會播湖人
: 緯來所主打的天天轉(ㄏㄨˊ)播(ㄖㄣˊ) 根本是個笑話
: 只有在湖人沒出賽當天會轉播其他對戰組合
: 說實在的 你所有項目都被FOX屌打也就算了
: 就連天天轉播這點也沒形成優勢
: 真不知該怎麼說你了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vcfsvjf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10
下一場緯來播湖人 還不是不爭氣打開#72
Hardy avatarHardy2015-02-12
XDDDDDDD 因為很多人只會看自己喜愛的球隊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15
嘴巴說不要 身體卻
Kelly avatarKelly2015-02-20
只好跟網路實況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20
1F這麼專業後面怎麼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2-21
還是看林啊
Isla avatarIsla2015-02-23
每場live還是會爆呀 沒差吧
湖人還是很多人在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23
我是沒什麼再看72 除非播到強隊打湖人
或者撥到我喜歡的球隊
Kelly avatarKelly2015-02-26
一起來幹嘛 趕快來參加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28
緯來是血汗體育台 主播記者薪水都不高
Harry avatarHarry2015-02-28
真的看緯來看到以為NBA真的那麼爛 今天覺得好爽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01
湖人再坦還是會有收視啦 沒那麼賺而已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06
福斯也真全面賽車、格鬥 什麼冷門都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09
別抱怨了 這就是商業
相信我 今天要播 勇士 老鷹 收視率絕對慘
Dora avatarDora2015-03-11
推最後一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12
緯來喜歡搞一堆有的沒的小動作 在棒球板早就黑掉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03-17
這三年約 就是針對林 沒林也就沒這三年約
沒這三年約 今年就不會播這麼多場次
Yedda avatarYedda2015-03-17
根本不看湖人,浪費時間
Kumar avatarKumar2015-03-22
感謝FOX播鷹勇對決 讓我們看到什麼才是專業的NBA
Cara avatarCara2015-03-25
緯來就想靠棒球吃飯阿 沒比賽就一直撥棒球的故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26
星期六居然只能看一場NBA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30
緯來今天只能靠死忠林迷撐收視了...
Irma avatarIrma2015-04-04
FOX Sports 連運動電影都拿來墊檔了 沒必要捧成這樣
Cara avatarCara2015-04-07
湖人收視率在低 還是贏其他組合
Kumar avatarKumar2015-04-08
講評也整個海放…………
Ethan avatarEthan2015-04-09
兩台完全不同水準的球賽
Jacky avatarJacky2015-04-13
不要瞧不起撞球 在台灣會打撞球的人搞不好還比籃球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7
把今天湖人跟勇士老鷹那場收視率攤開來看,絕對還是
湖人勝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18
誰貼一下這兩場的收視率來看輸贏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22
樓上可是有些族群可是超不喜歡KENNY喔XDDDDD
我回Z大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27
MOD的Elta轉播的賽事也蠻多元的
Una avatarUna2015-04-27
若湖人收視率還是贏,那就證明台灣球迷水準低
Puput avatarPuput2015-05-01
我就講一下 緯來火箭台這事好了
當初是因為姚明開始轉播火箭的
Dora avatarDora2015-05-02
XDDDDDD有點鐘肯
XDDDD 因為YAO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03
數據拿出來好嗎?火箭那時候收視都很高誰都知道
現在是沒有老大Lin又被冰的時代了,還在火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07
當時有人罵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07
結果當姚明傷確定傷了之後 緯來就開始轉向了
就是播湖人 所以要說緯來火箭台 有點扯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07
緯來當聯盟都沒華人時 最愛播的就是湖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09
今年只是剛好 "華人 + 湖人" 剛好連在一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11
超必殺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15
兩個看球最多的族群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17
緯來體育台1997年開播,姚明2002加入NBA,我很好奇
Ida avatarIda2015-05-21
到底是火箭台還是湖人台拿得多~~呵呵!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22
沒華人時 就是湖人啦 不用否認
當然收視率攤開 就是現實騙不了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5
湖人是賭海明燈不播他要播誰?緯來應該有跟運彩簽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8
看到打撞球比打籃球的人還多我就笑了...
Jake avatarJake2015-06-02
真的不爭氣的看了+1
Mary avatarMary2015-06-05
以前被喊緯來兄弟象不也是一樣嗎 阿就看的人多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09
姚明打八年半,林打兩年 10之17,緯來火箭台剛好而已!
Ina avatarIna2015-06-09
推一起來看嘛 <3
Kumar avatarKumar2015-06-11
鷹勇我整場看,以前湖人比賽是用聽的,緯來真的不要
再播這種低水準的練習賽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12
實際上整體收視率是VL海放FOX,卓卓體育新聞也是輸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14
一起來看這個是在講咩在推廣hbl的廣告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16
Mia avatarMia2015-06-21
笨蛋才看台灣轉播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25
不懂 打開電視當然只想看林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27
湖人難看的要命還是有一定收視率 算是比較保險的選
擇吧 我看主播球評也播的很無奈
Elma avatarElma2015-06-28
一起來玩嘛
Emma avatarEmma2015-06-30
FOX真的有質感多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30
湖人不是收視保證阿~沒KB,Lin又被惡搞
Zanna avatarZanna2015-07-04
一起來看嘛 <3<3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7-07
一支只想著擺爛的NGT根本不必看,無聊死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7-12
單純噓輸毫,播些沒營養的
Lucy avatarLucy2015-07-15
偽來就勝文腦啊 質感差節目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20
我真的不會為了看lin浪費2小時看弱隊打球 但收視率
好像還不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25
這應該說播了還是會有人看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29
緯來就笨啊,就算北韓板林迷還不是早早關電視
誰會完整把看這種低級比賽看完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02
可以讓各隊球迷看到自己虐湖人的比賽
緯來用心良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8-03
今天72台跟73台所選的比賽,內容水準實在是差太多了
簡直像是兩個不同層級的聯盟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06
緯來就是堅持林的路線 FOX就是精挑細選挑賽事
Lucy avatarLucy2015-08-08
但不可否認的,會上NBA版的版友大多是較有籃球觀看
Jacky avatarJacky2015-08-12
知識的球迷,但收視的群眾很多都是看熱鬧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8-17
我也比較喜歡FOX 他其他播的 F1 網球 美足
我也都很愛看
Andy avatarAndy2015-08-19
這也成就了緯來的播報取向。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8-20
品質好絕對等於暢銷嗎?這在商業中本來就不是硬道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25
放心 為了酸林肯定準時收看每場湖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26
一起來 嘛!! 已射~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26
可惜FOX的畫質差 色調偏暗 ...覺得很怪
Iris avatarIris2015-08-28
老大沒上也影響收視很多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9-02
看每場live推文熱烈程度就知道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9-06
身為鄉民還需要看緯來嗎 找低調 連畫質都贏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9-07
說錯了吧,緯來兄弟檯才對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9-10
這很現實 湖人打的再爛收視在台灣還是高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14
Cpbl就以前獨佔轉播權太坑自食惡果,但是緯來比其他
專業太多了...
Isla avatarIsla2015-09-15
我想緯來今天收視率可能還是贏....
Mason avatarMason2015-09-20
這就是商業現實 也怪不了緯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9-24
難道要緯來播鄉民認為精彩好看的 結果賠一屁股嗎
Carol avatarCarol2015-09-26
我家FOX畫面為啥筆緯來還爛阿 = =?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0-01
我家的Fox畫面真的比較爛 很暗
Liam avatarLiam2015-10-04
鬼扯,湖人多是因為戰績好。。
去年湖人多嗎?熱火馬刺才多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0-08
只有愛播黃種人是對的 姚明,林書豪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11
哈哈
Sandy avatarSandy2015-10-12
簡直 so no face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0-17
說實在話,和信中信這種爛財團,倒光最好
恨不得他們集團土崩瓦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0-22
一起來看嘛~~~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0-22
早就改看fox了
Mia avatarMia2015-10-26
撞球比籃球多 唬爛也打一下草稿...
Dora avatarDora2015-10-29
一起來看嗎~卓卓扭
Linda avatarLinda2015-11-02
湖人勝場*3才=勇士 還輸老鷹 真不知道播幾點的
Doris avatarDoris2015-11-03
FOX MLB台吧 一直播MLB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1-08
北高雄的南國是43丶44
Freda avatarFreda2015-11-09
緯來連WWE都搞爛了 真的可以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10
撞球人口比打籃球多 愛說笑也不要這樣
Irma avatarIrma2015-11-12
以前明明就是衛視湖人台,緯來兄弟台好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1-14
你信不信緯來NBA收視率還是比較高
Kama avatarKama2015-11-18
之前還會偶爾看湖人的比賽酸一下 但老大傷退之後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1-18
的沒啥好看的 連酸都沒啥興趣...
Lily avatarLily2015-11-22
看本季的湖人比賽根本浪費時間
Gary avatarGary2015-11-25
你說的乍看有道理 但收視率一定是緯來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1-26
推 爛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