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擺爛與我無關,只想盡最大努力打 - NBA

Table of Contents

2月7日,湖人在客場97-103加時不敵魔術,遭遇三連敗。林書豪在賽後接受了採訪,談到
了球隊是否擺爛這一話題。

當被問及球隊有沒有聽到網絡上討論的湖人在擺爛這一話題時,林書豪說:“我沒聽過,
但是可能其他人聽過,我有聽他們討論過。”

“這與我無關,我每天晚上都上場打球,我只想盡我最大的努力為球隊帶來一場勝利,”
林書豪補充道。

本場比賽,林書豪替補上場22分鐘,8投6中得到14分3個助攻。湖人此前在主場擊敗公牛
之後,在客場已經三場吞下失利的苦果。

“我們打得還不錯,”林書豪在談到球隊的客場之旅時說,“我們已經輸了三3場了,這
很艱難,所以我們想至少拿下一場勝利。好的方面是我們一直有機會拿下這些比賽,我們
只是無法終結比賽。”

對於這場失利,林書豪說:“我們必須要找到辦法讓球移動起來,當對方給我們施加壓力
時,不能感到恐慌。”

輸掉本場比賽後,湖人的戰績來到了13勝37負,暫列西部倒數第二。

http://voice.hupu.com/nba/1871816.html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09
XDDDDDDDDDDD
害我又想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11
BS:也與我無關喔~ 鳩咪~
Kyle avatarKyle2015-02-16
書豪繩子往後一拋,誰要來接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16
豪豪辛苦了...bs想擺爛 不能怪你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16
一定聽過的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18
所以才會被冰阿 傻孩子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22
造反了 領錢不辦事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2-27
也不能怪他…合約年誰要陪擺爛…結果就是現在這樣
Megan avatarMegan2015-02-28
不聽話的小孩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04
BS:所以你跟Bo就繼續乖乖坐板凳吧 ^_^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08
BS: 大家都知道 他在板凳的原因了吧
Jack avatarJack2015-03-09
2-12 0輸蠔:擺爛與我無關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12
果真球隊中大家心知肚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15
誰不準誰上
Edith avatarEdith2015-03-17
應該早就傳達下去了吧...BS也只是夾在中間小主管
已經有點懶得黑他了
Joe avatarJoe2015-03-19
BS:書豪你這樣說就與我們背道而馳了 下場板凳冷靜下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23
冰炫風吃多點啦 少放話
Belly avatarBelly2015-03-26
說出真話就DNP30場!!!!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3-27
不爽歸不爽 但Michael Malone遭遇 BS應該也看在眼裡
不合上意就掰ˊ_>ˋ/
Freda avatarFreda2015-03-29
看來又要被
Cara avatarCara2015-03-30
8投6中也可以酸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03
BS:討論戰術被Lin聽到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4-07
BS:不擺爛是吧? 下一場板凳伺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11
BS:不要想著擺爛 要想著不能贏 老普:教練..我想打球
Jake avatarJake2015-04-14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在關鍵時候被冰啊…一點觀念都沒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4-18
"我沒聽過,但是可能其他人聽過,我有聽他們討論過"
就跟在AV板想神人卻說是幫朋友神的說法一樣沒種
Kama avatarKama2015-04-20
呵呵呵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24
你屎定了= =
Tom avatarTom2015-04-29
但lin應該要跟球隊口徑一致比較好…Orz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30
打爛的時候才能上場 這是現在湖人上場準則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03
只會講自己想說的話 不被上頭喜歡也是應該
Delia avatarDelia2015-05-05
誰狀態不好就會留在場上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06
A大今天哪來的2-12?你好笑喲給點料可以?
Joe avatarJoe2015-05-1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13
頂撞教練+不服球隊方針+只顧合約刷數據 可恥!!!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18
難怪被冰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5-05-22
沒擺爛比擺爛還爛
Dinah avatarDinah2015-05-26
這樣己經是不說謊的最好說法了~說沒有是要他說謊逆?
Delia avatarDelia2015-05-30
Lin今天6-8,爛在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31
難怪沒辦法上場
Olive avatarOlive2015-06-03
怎麼有人拿昨天的表現來酸今天的話呢 秀下限嗎
用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包大人好大的官威啊
Oscar avatarOscar2015-06-06
但是你本身打很爛啊…那命中率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06
應為你不用擺爛就很爛阿
Liam avatarLiam2015-06-07
6-8真的蠻爛的
Yuri avatarYuri2015-06-07
顏色觀念都不對,難怪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6-08
今天6-8喔
Kelly avatarKelly2015-06-10
講得好像2-12不是他的數據一樣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13
今天沒侵略性 要保持上次2-12才能有上場機會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15
今天要是12中2說不定第四節和延長賽就擺他了XDDD
Mia avatarMia2015-06-18
不2-12酸酸怎高潮 只好拿昨天打過的來聞了
Rae avatarRae2015-06-22
酸酸XD
Hardy avatarHardy2015-06-23
樓上有人讓我好想吃冰炫風..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26
但這樣很尷尬 如果今年的狀態是Lin的實力 那有競爭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6-30
力的球隊明年也不見得會找他 這說法出來後 連想擺爛
Dora avatarDora2015-07-01
的球隊也不想找他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7-04
我知道了 一切都要怪PTT 站方停機 沒LIVE可以跟 只
好憑昨天之前的印像來評斷別人說的話
Andy avatarAndy2015-07-06
表現這麼不穩 才一場6-8就高潮
Tom avatarTom2015-07-07
黑隊友的時候可以拿很久前的數據來說
Mason avatarMason2015-07-12
所以你今天只能打22分鐘
Annie avatarAnnie2015-07-13
哪裡尷尬? 難道你要他跟別人說今天是保留實力?
今年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13
卻不准別人拿昨天的來說林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15
貌似這篇出現2-12之前 沒人拿6-8出來嗨呢
Annie avatarAnnie2015-07-18
我只看到2/12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7-21
他今天很多中距離投籃選擇都不好 但都能賽進
Lily avatarLily2015-07-25
不要這樣 超級林迷今天早上不能推噓文已經夠悶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27
秀下限的各種理由,林今天就是打得不錯還要硬酸呀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31
史總表示:你認真打,我的狀元籤怎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03
要討論2-12每個nba球員都有這紀錄拿來噴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8-03
今天bo難得硬了也被冰這不是擺爛?
Leila avatarLeila2015-08-03
天天拿林開戰已經變這版的每日任務了~XD
Delia avatarDelia2015-08-07
有關林書豪跟柯比的討論串都超熱鬧,電視台如果不撥
湖人比賽根本笨蛋,一定要聯播整季
Enid avatarEnid2015-08-08
整天放話扯後腿 跟管理層目的背道而馳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12
輸球搶籤只對球隊有利 球員沒成績怎麼拿好合約
James avatarJames2015-08-17
確實與林無關 他就是那麼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8-18
坦在NBA是不能說的秘密嗎?不然林就直接說為了長遠
的未來 全隊都在努力坦就好了阿
Zora avatarZora2015-08-23
坦可以明說哦~~~XDDD 那一隊有說過?可以開釋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8-25
那為什麼你一堆場打的比擺爛還爛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28
酸酸們辛苦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31
太認真一定會被冰
Kelly avatarKelly2015-09-02
豪哥 加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02
好好加油吧 把握住僅有的上場時間...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05
酸酸好弱 天阿沒梗了就不要硬講很low欸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9-09
湖人真的在浪費書豪時間
Linda avatarLinda2015-09-11
到底誰敢說自己在擺爛啊XDD
Jacob avatarJacob2015-09-13
美國周思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9-15
如果盡力還被覺得擺爛 那也真的太爛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9-18
2-12充滿侵略真想今天BS會說什麼狗話
Olga avatarOlga2015-09-18
BS:6-8林書豪今天打得比我媽還沒觀念,小克有我要
的樣子,湖人在往變強的路上
Linda avatarLinda2015-09-19
2-12打30分鐘 6-8打幾分鐘? 這還看不出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9-23
連前日球酸都出來
Kama avatarKama2015-09-24
難怪你會被冰,真沒觀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9-24
難怪被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9-26
BS:勝利與我無關,只想盡最大努力冰想贏球的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29
6-8 在進攻端看不出侵略性
2-12 對於進攻的掌握度 感覺很積極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9-30
BS: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0-01
2-12跟擺爛沒關聯性吧,就是打不好而已,這也能扯
James avatarJames2015-10-02
酸酸怎麼可以弱成這樣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02
整天在酸 嘴巴不累?
Ethan avatarEthan2015-10-05
觀念不足
Sarah avatarSarah2015-10-06
酸酸再度驗證自己其實就超級林迷阿 超強der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0-09
這事有三個人知道其中一個林不能說
Elma avatarElma2015-10-14
這話被bs聽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0-17
命中率太高 延長當然麻上不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0-19
合約年遇到這種 有夠衰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0-23
2-12打30分 6-8打20分鍾 這到底要Lin打好還是打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0-23
就叫你坦了 還給我打這麼好...欠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0-28
12>8都不會看嗎? 當然是12比較積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