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快艇 技術犯規怎麼那麼多 - NBA

Table of Contents

全聯盟被吹技術犯規的球隊就是快艇

光上一場全隊就被吹了5次技術犯規

教練被吹、主力明星被吹、綠葉球員也被吹技術犯規

快艇全隊打球的方式一直有爭議,常常跟敵對衝突

體能球真的是容易讓人火氣大

BG常常灌籃,灌完籃還很凶悍的表情

CP3鄉民都說他很髒

DAJ也是屬於體能型球員

Barnes也是不好惹

照理講,應該是被快艇小動作搞到生氣的對手容易吃T

怎麼變成快艇吃最多T?

容易惱羞嗆裁判嗎?

鄉民們喜歡這種熱血的球賽嗎?

有全隊都是火爆型的球隊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2-10
有時候自己情緒太過頭當然也會吃t阿...
Olive avatarOlive2015-02-12
要看球賽啊!
Megan avatarMegan2015-02-13
CP3名聲蠻臭是真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16
第三場打不回來只好自爆 這樣就可以說是裁判的問題
(誤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16
你上籃有人跳到你身上然後扯你脖子 你不希望他吃T?
Zora avatarZora2015-02-18
上次投票不就顯示他們是N球員心中最髒的隊伍 意外嗎
Rae avatarRae2015-02-22
BG防守小動作不少耶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2-24
最近幾個球季技術犯規數都聯盟第一的樣子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7
挑釁 出拐 抗議 各種不斷在重播啊...不給T給KY嗎
James avatarJames2015-03-04
又髒又愛抱怨 在零容忍下 被吹的多不意外
Harry avatarHarry2015-03-06
媽的裁判就有病啊幹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09
骯髒球隊意外嗎 還有人想怪裁判呢XD
Lydia avatarLydia2015-03-10
髒艇不意外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10
就打髒球的球隊啊 很意外!?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13
沒到KG等級我都不覺得髒